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列表

刘德华李亚鹏等相聚上海 小S内地主持“处女秀”

  昨天,第二届“2008新娱乐慈善群星会”正式宣布启动,继去年赵薇、赵雅芝、周笔畅等共同亮相后,今年群星会的明星阵容将更加豪华,刘德华、李亚鹏、宋慧乔、李英爱、马艳丽等海内外重量级明星将在慈善的名义下相聚申城。
而刚生完第二胎不久的小S,也将接替去年的侯佩岑,成为今年慈善群星会的特邀主持嘉宾。

  据悉,“2008新娱乐慈善群星会”将于3月1日在上海东方艺术中心举行。昨日,主办方特意在浦江游轮“君子兰”号举行了特别的启动仪式,歌手何润东和“小燕子”黄奕以一段热闹的舞狮出场,为群星会造势。记者了解到,慈善群星会是沪上慈善综艺节目《闪电星感动》的“豪华扩大版”,去年首次举办就吸引了无数明星前来捧场,而今年明星阵容,又比去年更上一层楼,已经有上百位明星被邀请之列。主办方此次选择了与十余家国家级公益组织联手,以此来吸引更多的“大牌”明星。其中,中国肝炎防治基金会、中国红十字会、中国红十字基金会、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将分别推选刘德华、姚明、李亚鹏、马艳丽等代言人前来参加群星会。虽然姚明身在NBA打球,但他会发来视频表心意,而刘德华、李亚鹏等热衷慈善的明星将义不容辞地抽身前来。另外,由于特别增设了“海外地区最具魅力感动之星”的奖项,因此,韩国明星李英爱、宋慧乔、崔智友、元彬等都已在主办方的邀请之中。

  据悉,刚生完第二胎不久的小S,目前已经全面复工“淘金”,不但要和蔡康永一同来沪举行演出,还将把内地主持“处女秀”带给“2008新娱乐慈善群星会”。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亚鹏 | 刘德华 | 李英爱 | 宋慧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