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小陶虹坦承演喜剧过瘾 期待与徐峥共度情人节

  搜狐娱乐讯 1月28人,爆笑喜剧《婚礼2008》在北京举行了新闻发布会。片中女一号小陶虹当天也出现在发布会现场,此番与郭涛演对手戏出演一个女骗子,小陶虹对于自己演喜剧的表现非常满意,更表示自己出演这部电影非常过瘾。而对于自己度过情人节的方式,小陶虹不无遗憾的表示虽然已经结婚,但依然把这个节日当作一个节日,但自己与徐峥总会因为宣传电影而错过共度情人节,所以希望以后能有机会共度。

小陶虹和道哥刘桦
小陶虹和道哥刘桦

  谈及自己与郭涛在片中关系的时候,陶虹笑着说:“我是‘猫’,郭涛就是‘老鼠’,在戏中你追我赶,经历无数次明枪暗箭,尔虞我诈,这也是我演得最为过瘾的一部电影了。” 作为内地当红小生郭涛的搭档,陶虹还说:“以往与郭涛合作时,他给我感觉比较正的那种,但合作这部电影后,使我对他的印象又改观了,他的喜剧细胞太丰富了,他是那种内向型冷幽默,就是那种冷面笑匠,经常会一下子把人逗得笑翻在地,他真的应该专职做喜剧演员。”

小陶虹和道哥刘桦接受专访
小陶虹和道哥刘桦接受专访

  而对于自己的喜剧表演,小陶虹告诉搜狐娱乐,自己其实也非常喜欢演喜剧,“其实喜剧演起来并不比悲剧好演,而且幽默感这样的东西是与生俱来的,所以我认为演喜剧是要有天分的。事实上,我自己以前就非常喜欢演喜剧,这次再次出演这样的电影,让我觉得非常开心,整个过程都是非常有意思的。”

  《婚礼2008》是一部在情人节上档的电影,而对于自己的情人节,小陶虹称其实自己与徐峥经常是在情人节的时候忙着工作,“去年的情人节,徐峥在各地宣传《爱情呼叫转移》,今年的情人节,我又会到处去宣传《婚礼2008》,所以总是会错过,但在心底里我把这个节定做‘有情人节’,就是有情人终成眷属的那个有情人,所以虽然我们都结婚了,但是也会把这一天当作节日来对待,希望明年能有共度的机会吧。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涛 | 徐峥 | 陶虹 | 刘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