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史泰龙维持身材 主演《第一滴血4》

  还记得《第一滴血》里的“兰博”吗?这位头扎红色围巾,赤膊上阵,脸上涂着油彩的肌肉猛男,在上世纪八九十年代风靡全球。如今已经61岁的史泰龙重出江湖,他担任主演的《第一滴血4》已经于上周五在北美各大影院上映,很多评论家不客气地指出:“兰博,该退休了。


  遥想20年前,史泰龙扮演的兰博成为完美肌肉男的象征,如今和他一同出道的施瓦辛格早已退役并且当选了加州州长,而已经61岁的史泰龙如今仍旧扛着几十斤的机械,靠杀人吸引眼球,肌肉男老来显然不如演技派吃香。

  相比之前三集,此次兰博终于不再赤裸上身,而是改穿一件破破烂烂的汗衫,来遮住发福的身材,标志性的红头巾也变成了蓝色。史泰龙为了展示他“人老身不老”的矫健身手而大开杀戒。比起前三部“兰博”电影,《第一滴血4》在杀人的数量和速度上都做到了突破。本集开场后3分半钟就死了第1个人,此后平均每分钟死掉3个人,总共死了超过230人,比起前3集阵亡总人数还要高。

  从已公布的片花来看,史泰龙明显老了,但动作仍然敏捷。这当然要归功于请了30多岁的一位替身。史泰龙说请替身是为了对得起观众,“当然,我会尽全力亲自完成尽可能多的打戏。”为了保持身体的良好状态,史泰龙一直服用激素药物,在拍摄这部电影期间,他就曾经因为携带48瓶违禁药品“人体生长激素”而受到澳大利亚海关罚款。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史泰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