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好友透露瞿颖张亚东打算成家

[提要] 瞿颖和张亚东始终不愿意正面回应两人关系,最近瞿颖的闺中密友歌手辛欣在自己的博客中报料称瞿颖和男友张亚东已经有了结婚的打算,那么,瞿颖结婚就要当妈了……[我来说两句]

  日前,瞿颖闺中密友、歌手辛欣在自己的博客中报料称瞿颖和男友张亚东已经有了结婚的打算。随后记者联系张亚东本人,但他始终不愿意正面回应,但其经纪人表示:两人恋情已上升到夫妻感情,老公老婆是两人生活中经常用的称呼。

瞿颖张亚东同台甜蜜亮相(资料图)

  日前,瞿颖闺中密友辛欣在其博客上一吐两人幸福生活:“瞿颖和张亚东已经有了结婚的打算,但具体时间还没有定下来。现在这一次恋爱是瞿颖一生当中觉得最幸福的一次。”

  与前妻生的儿子,一直是张亚东的骄傲,在深圳学习钢琴的15岁儿子真的会接受父亲重新组建的家庭?经纪人透露:“他儿子什么都不管,每次从深圳回来,他们三个人只要有时间就会聚一聚,一起吃个饭,亚东他儿子对瞿颖的印象也不错,关系相处得非常融洽。更何况他们俩平日里就老公老婆叫着,小日子过得挺好的。”


链接:细数张亚东情史

  1、张亚东&窦颖

  张亚东与王菲的前夫窦唯的妹妹窦颖曾经有过一段婚姻。不过,低调的张亚东也极少对外谈及这段旧情。

  2、张亚东&高圆圆

  高圆圆无疑是张亚东隐藏最好的圈内女友。两人相识早在5、6年前,而且还是一见钟情。高圆圆曾透露,认识张亚东时自己还在上学,当时张亚东为王菲制作MV,她到现场找朋友,两人“一见钟情”。后来张亚东与妻子窦颖离婚,才与高圆圆走到一起。这段恋情隐瞒了5年,高圆圆在去年的戛纳电影节上才自爆和张亚东已经恋爱多年,并称想和对方结婚生子。不过,2006年初,高圆圆在上海出席活动时称自己单身暗示两人已分手。高圆圆承认爱过张亚东 首次开口祝福对方(图) 

  3、张亚东&徐静蕾

  2005年7月,张亚东被人拍到与徐静蕾在北京某商场亲密逛街的照片,因此传出了他与高圆圆、徐静蕾的三角恋情。据悉,早在2001年两人相识于一次派对,张亚东近几年始终周旋在高圆圆、徐静蕾之间,而这段三角恋这在北京音乐圈中早已不是什么秘密,而两位女主角都知道对方的存在。自公开曝光后,张亚东也多次被拍下与徐静蕾吃饭约会的镜头。不过两人都没有对这段恋情做过任何回应。高圆圆张亚东5年恋情 难敌徐静蕾横劈一腿(图) 

  4、张亚东&瞿颖

  8月15日,搜狐娱乐在北京建外SOHO某火锅店见到张亚东、瞿颖用餐,瞿颖依偎在张亚东身旁,非常小鸟依人。事后,两人热恋得到瞿颖经纪人证实,称瞿颖在制作自己第二张专辑时,张亚东经常会过来探班,而且在音乐方面给予了很多帮助,两人从那时候好上了。瞿颖张亚东高调同台甜蜜亮相 拒透感情进展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亚东 | 瞿颖 | 高圆圆 | 徐静蕾 | 辛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