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千万不能说》春节后西安开机 许晴江珊加盟

  曾经执导过电视剧《女囚》、《拯救少年犯》、《无处藏身》等多部高收视率电视剧的青年导演张蒲安日前现身北京,为筹备新戏《千万不能说》物色演员。得知该片将于春节后在西安开机,记者昨日电话采访了张蒲安导演。

  二十集青春都市励志电视剧《千万不能说》是北京肖氏华澳娱乐文化公司投资的一部描写老中青三代人在情感、生活、事业上的碰撞而引发一系列现代都市人所面临的困惑。
剧中隐含了一个天大的秘密,而这个秘密和剧中的每一个人的命运都息息相关。为了守住这个秘密,使剧中主人公萧菲菲身陷险境。此次的演员阵容,张导起用了当下最具号召力的一批演员明星加盟,其中包括许晴、江珊、廖京生、李明启、许还山、文章、鲍国安等。但是对于片中年轻一代的女一号人物“萧菲菲”,张导却始终没有敲定合适的人选。

  据张蒲安导演介绍,此次剧中的女一号人物萧菲菲是个典型的80后年轻人,毕业于音乐学院,热爱摇滚音乐,为了实现自己的明星梦付出了惨重的代价。张导还表示剧中也涉及了当今娱乐圈很多黑幕,尤其对经纪人的角色给予了着重描写。希望通过此片对那些抱有明星梦的孩子们有个启迪和警示的作用。对于萧菲菲的扮演者,张导希望演员以平民形象来出演,这样没有任何雕琢性的演出更符合角色需要。张导目前正在大量筛选没有什么表演经验的青年演员,希望能找到合适的人选,当然,也不排除挑选一个很有可塑性却从未参加过影视表演的新人来出演。张导希望通过此片可以打造一个电视剧的平民偶像。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导 | 萧菲菲 | 张蒲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