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石头》原班人马出动 《婚礼2008》情人节上映

  搜狐娱乐讯 延续历年情人节的甜蜜浪漫风格,由电影《疯狂的石头》团队合力打造,郭涛、小陶虹主演的爆笑电影《婚礼2008》定于今年2月14日情人节全线上映。1月28日,该片监制文隽携导演张承,主演小陶虹以及道哥刘桦、“燕小六”肖剑等主要演员在北京新世纪影城举行了新闻发布会。

文隽和导演张承
文隽和导演张承

  电影《婚礼2008》是由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保利博纳电影发行有限公司、香港寰亚电影公司联合出品,保利博纳电影发行有限公司全国发行,原《疯狂的石头》编剧张承此次获金牌监制文隽相中,升级为导演。张承一呼百应,除了宁浩与黄勃之外,《疯狂的石头》主创“全伙重聚”,“保安队长”郭涛、“道哥”刘桦、“小军”岳小军齐齐加盟,《武林外传》里的“燕小六”肖剑与吴建飞、张晓晨、魏斌等多位“好男儿”也友情主演,共同打造了这场“骗婚大戏”。


  监制文隽:《婚礼》“笑果”决不输于《石头》?

  《婚礼2008》说的是“老实巴交”的婚礼主持老郭,爱上了诡计多端的职业女骗子——小桃(陶虹饰)。小桃为了骗取老郭的订婚费,雇来刘桦等人假冒自己家人,一幕幕令人爆笑的场面接连上演……。

文隽和导演张承
文隽和导演张承

  在当天的发布会上,监制文隽以及小陶虹等主创人员纷纷在向外界传达一个讯息,《婚礼2008》是一部非常适合在情人节档期去影院观看的电影,不仅如此这部电影除了有相当的爆笑桥段外,更有温暖的爱情回味以及漂亮的婚礼场面结合在一起,是有着强大观众缘的一部电影,该片监制资深电影人文隽更是强力推荐:“我很后悔《疯狂的石头》这部电影跟我没有关系,所以这一次我给了张承这个非常有才华的编剧机会让它来做导演,这是一部非常好看的电影,它所能制造‘笑果’决不输于‘石头’,我们有信心在90分钟内让观众笑声不断。如果你们对文隽有信心,那么请到电影院来感受这部电影带来的快乐和思考。”

  “道哥”刘桦:搞笑功力不输《马大帅》

  而“道哥”刘桦透露自己在片中将与郭涛继续“做对”,与陶虹联手欺骗郭涛的金钱与感情。至于怎么骗,刘桦卖了下关子,表示大家到影院一看便知。但刘桦说,“这个‘老丈人’非常搞笑,比‘石头’里的‘道哥’还出戏,我自认为不会输于给赵本山的《马大帅》!” 在《武林外传》中令人印象深刻的“燕小六”肖剑当天也出现在发布会上,肖剑告诉搜狐娱乐,自己这次会与“燕小六”有很不一样的表现,但一定也会令人印象深刻。

肖剑等其他演员
肖剑等其他演员

  作为情人节档期惟一的爱情喜剧片,《婚礼2008》将在《长江七号》与《大灌篮》上片后一周上映,以黑马的姿态冲入情人节档。电影出品方保利博纳的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的情人节是周四,之后紧接着就迎来了春节后的第一个周末,国内的影市在《长江七号》《大灌篮》之外仍有很大的票房空间,而《婚礼2008》瞄准的就是这个票房空间,“凭借“疯狂的石头”班底的号召力与本土亲和力,《婚礼2008》一定是今年最适合观众在情人节观看的影片,相信这部影片会有不错的票房。”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桦 | 张承 | 文隽 | 郭涛 | 陶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