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粉丝受寒晕倒 李易峰情急吹“集结号”(图)

  本报讯 昨天,在户外举行的李易峰签售会遭遇到粉丝受寒晕倒的状况,情急之下的李易峰索性拿起喇叭吹起了“集结号”,导致签售一度暂停。采访中,这位在“好男儿”比赛中脱颖而出的新人表示,自己很希望与台湾地区偶像剧教母柴智屏合作,拍摄《转角遇到爱》这样的剧集。

  此番李易峰带着新近推出的首部半自传体写真《时间总是在转圈圈的———李易峰的私家电影》在上海“一号码头”会馆举行感恩签售会。早上六点便有粉丝陆续到现场排队等候。
签售过程中,有几名粉丝因长时间受寒晕倒在现场,李易峰得知后立即主动提出为他们先签名,当得知还有近千名粉丝在寒冷中耐心等待短暂交流时,他提出暂停签售会,走到场外,用扩音器与还在雨雪中受冻的粉丝对话。对于目前自己的状况,李易峰表示目前还没有签公司,仍在学校坚持上课,希望能继续完成学业。鲁文静实习生杨欣薇文朱良城摄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易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