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列表

为挣奶粉钱复出 袁咏仪:刘德华教过我儿子

  自从为老公张智霖生下一个健康的宝宝之后,袁咏仪就逐渐淡出了人们的视线中。不过,随着孩子逐渐长大,如今袁咏仪已经不再需要24小时陪在儿子身边了。最近,复出后的袁咏仪就现身上海,为其代言的厨具用品做推广活动。
以一身粉红色毛绒大衣出现在现场的袁咏仪,立马引起了影迷们的欢呼,生完孩子的她显得既端庄又大方,身材也没有走样。不过,岁月不饶人,袁咏仪如今的脸上还是留下了许多岁月的痕迹。

  袁咏仪说自己现在很大一部分的精力都放在儿子身上,所以拍电影、电视剧已经不是她生活的重心了,她对如今的生活状态非常满意,经常能有时间和朋友家人一起吃饭,聊聊育儿经,这是以前想都不敢想的事情。而且袁咏仪说自己的儿子非常的有表现力,觉得他以后也能成为一名出色的演员,而这或许和之前的胎教有关,“在拍电影《门徒》时,宝宝还在我的肚子里,所以每场戏,我都会和他说,接下来妈妈要演什么什么,那时刘德华也会和我宝宝说话,说"你妈妈很辛苦拍戏,要在肚子里乖一点。"之类。他是我孩子最早的老师了。”

  除了代言一些品牌之外,袁咏仪也没有放弃自己的本职工作:拍戏。最近,她就加入了香港的TVB电视台拍摄一部电视剧,袁咏仪说:“重新回到工作岗位上,感觉状态还不错,没有之前想的会有生疏,或者不适应。”她还表示有了孩子之后,自己对于人生的感悟有了新的理解,毕竟已经做了妈妈,觉得自己的责任也变重了,所以火爆的脾气也收敛了很多,把这种心得体会融入到戏里,现在演戏的感觉和以前有很大不同。

  据悉,这次袁咏仪代言的费用高达7位数,而老公张智霖现在也逐渐将事业的发展重心从香港移向内地,夫妻双双都铆足了劲赚奶粉钱。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袁咏仪 | 张智霖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