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列表

小雪被指态度傲慢 曾拒绝与师妹广末凉子合作(组图)

中小雪和稻垣吾郎

小雪

  新剧《佐佐木夫妻的不仁不义之战》第一集收视率高达17.3%,这让在上一季日剧中收视率惨遭失败的TBS电视台松了一口气。但是,在剧中出演女主角的小雪却引来了许多抱怨。

  在该剧中小雪和稻垣吾郎饰演一对律师夫妻。小雪在剧中饰演的女主角是一位优秀的女律师,生活方面却懒散大条。在该剧中31岁的小雪挑战了与以前清纯形象截然不同的角色,和稻垣吾郎所饰演的角色多次发生冲突甚至大打出手。

  小雪自03年出演了好莱坞电影《最后的武士》之后,在海外大受好评,之后在电影《ALWAYS三丁目的夕阳》系列中也表现不凡。
而电视剧方面,这则是小雪自05年的《引擎》以来第二次出演的电视剧。

  据某媒体人士透露,小雪现在已经完全以大牌女星自居,对周围人总是不屑一顾。在电视剧和广告拍摄中,只要稍有点不称心的事,就马上喊停,有时候甚至要等上几个小时。对工作人员态度高傲,不向比自己地位低的人打招呼。

  在06年播出的特别电视剧《东京塔》中,小雪以对演员表的不满为由,拒绝出演该剧。据富士电视台的相关人士透露,因为和小雪同属一个事务所的广末凉子比自己的待遇优厚,所以小雪就耍起明星脾气,表示不愿和广末凉子一起出演。

  另外,在去年6月份播出的特别电视剧《邓丽君物语》中,小雪内定参加该剧主演。但是即将开拍之时,她却以“读了剧本也无法融入感情”为由,拒绝出演。

  这次新剧的走红,不免让人担心会更加助长小雪的傲慢态度。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稻垣吾郎 | 广末凉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