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列表

陈数黄豆豆排练双人舞 大年初一亮相东方卫视(图)

《倾城之恋》剧照

  《倾城之恋》杀青后,女主角陈数再一次回到上海,但这次她的任务不是拍戏,而是重操旧业跟著名舞蹈家黄豆豆一起排练双人舞,为大年初一在东方卫视《2008华人群星新春大联欢》中的亮相做准备。

  据了解,陈数此前还接到过2008年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文化部春节联欢晚会以及几个地方台春节晚会的邀请,但都是因为正在拍摄《倾城之恋》无法分身而忍痛割爱。陈数之所以能成为近期各个综艺节目炙手可热的人选,一方面是因为《暗算》、《新上海滩》等叫好又叫座的大戏,让陈数迅速积累了良好的观众缘,另一方面因为陈数身兼歌、舞、朗诵、主持等多项拿得出手的才艺,让她能够有充分的可展示给观众的东西。


  结束了《倾城之恋》的拍摄,陈数应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的邀请,参加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SMG)重磅打造的“华人娱乐超级盛宴”SMG年度大型春节晚会--《2008华人群星新春大联欢》排练。节目组颇有创意地让陈数与黄豆豆合作表演民族舞,此举让观众充满期待,节目组也特别重视,SMG的领导日前还饶有兴趣地去观看了陈数和黄豆豆的排练。

  陈数本人丝毫不敢懈怠,连续几天她都和黄豆豆一起挥汗排练到腰酸背痛,她说,毕竟自己已经离开舞蹈专业多年,而且又是跟观众非常熟悉的舞蹈家黄豆豆合作,要想不再观众面前露怯必须得分外用功排练才行。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豆豆 | 华人群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