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列表

蔡少芬现身广州回应传闻 自称不停地做家务(图)

昔日绯闻今日家庭传闻,蔡少芬都能轻松应对

  26日下午,刚刚从泰国 度蜜月回来的蔡少芬出现在广州,参加某品牌的活动。这是蔡少芬婚后接到的第一个工作。

  尽管蔡少芬精神百倍,幸福满面,但是围绕着她的仍是关于返工养家和滥赌母亲的种种传闻与猜测,好在她对这些问题都给予了答复。

  传闻1:迅速返工是为养家

  回应:跟老公约定以工作为主

  当天广州天气寒冷,但蔡少芬还是很敬业地只穿毛皮马甲,露出两条胳膊。

  问及婚后为何着急返工,她态度平和:“不是我结了婚就不拍戏不工作了,我和老公说好了,大家这几年还是以工作为主。
”问她是否计划要宝宝,她也干脆回答:“没有计划,还想自由几年。”大家追问,现在是蔡少芬工作多还是张晋工作多,蔡少芬笑着答:“我先接到工作,不过工作多少还要看是否有人找,张晋马上也要拍一部电影了。”蔡少芬也透露婚后身价有所增长:“结婚不是为了涨身价,但是可以当这是很好的结婚礼物。”

  传闻2:老公张晋心理有压力

  回应:他没压力,心态很好

  说到娶了个大明星,张晋是否有压力,蔡少芬很护着老公说:“他不怕有压力,我觉得他说得很对,这一行没有永远的位置。只要努力工作让别人看到你的努力欣赏你,就会有机会。”提及老公,蔡少芬满脸幸福:“他有很多东西改变了我,比如他是一个思想型的人,很积极向上,我也很积极,但我很冲动,不想就做,他会先想想再去做得更好。”蔡少芬还透露,当天是婚后第一次工作,天气寒冷,老公还特别嘱咐她要注意身体。对于自己,蔡少芬也表示结婚后并无压力:“因为之前拍拖怕人发现,现在公开了,得到了祝福,不担心被人跟,反而更自由。”

  传闻3:母亲不守诺言再开赌

  回应:是个误会,她已改过

  问及蔡少芬母亲被报道拿女儿婚礼礼金下注英超的事情,蔡少芬正想找机会澄清:“那个报道是错误的,我们根本没有100万聘礼,妈妈从来没有要求过,聘礼只是老公的一点心意。”蔡少芬情绪有些激动:“别总说滥赌母亲,她已经改过,给她一个机会吧。”问及现在和母亲关系如何时,蔡少芬说:“其实一直不坏,我和家人一直很相爱。”

  传闻4:蔡少芬主外不做家事

  回应:我是不停地在做

  大家对蔡少芬婚后家庭分工都很感兴趣,问她是否要做家务,她很自豪地说:“我从小到大做家务,现在也没有佣人,都是自己做饭、洗衣服。结婚后我不是不做,而是不停地在做,不过现在反而有他帮我。”被问及婚后和婚前有什么变化,她说:“没有很大不同,现在有很好的感觉,我一直沐浴在这种气氛里,不愿醒来。”据《南方都市报》 (来源:华商晨报)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蔡少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