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列表

2008慈善群星会启动 何润东黄奕放飞爱心气球(组图)

  市慈善基金会、市精神文明办、SMG等领导揭晓第二届慈善群星会各奖项

  “2008新娱乐慈善群星会”将于3月1日在上海东方艺术中心举行。今天下午,主办方SMG新娱乐在浦江游轮“君子兰”号上举行了隆重的“2008新娱乐慈善群星会”启动发布会,为即将举行的盛大颁奖活动拉开了序幕。

  十余家公益组织联手打造最权威慈善盛典

  与第一届相比,本届“新娱乐慈善群星会”,得到到了中华慈善总会、中国红十字会、中国扶贫基金会、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中国青年志愿者协会、中国红十字基金会、中国电影基金会、中国肝炎防治基金会、中华健康快车基金会、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中国医药卫生事业发展基金会等十余家国家级公益组织的共同支持,旨在打造中国最权威、最具影响力和公信力的大型明星慈善活动。
与首届一样,本届活动的主题继续围绕表彰和嘉奖热心慈善事业的华人明星展开,全面回顾07年度华人明星为慈善事业所付出的种种努力,总结其产生的巨大社会影响。

  据SMG新娱乐介绍,这十二家“国字号”公益组织,将共同参与到本次活动各类奖项的评选、征集过程,并将提名各自下属公益项目的代言明星和积极投身慈善公益事业的明星参与本次颁奖盛典。例如中国肝炎防治基金会、中国红十字会、中国红十字基金会、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将分别推选刘德华、姚明、李亚鹏、马艳丽等代言明星来参加今年的盛典。

渡轮上播放“第二届慈善群星会”宣传片

  22个奖项辐射国际“爱心大使”悬而未决

  “新娱乐慈善群星会”缘起于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协同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上海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共同创办的全国第一档大型明星慈善节目《闪电星感动》的年终盛典。《闪电星感动》节目从开播至今已迎来包括好莱坞著名影星科林法瑞尔、韩国“神话”组合成员Junjin、郭富城、费翔、罗志祥、侯佩岑、羽泉等近100位来自世界各地的明星为慈善事业奉献心力。

  “2008新娱乐慈善群星会”的颁奖盛况,将通过东方卫视面向全世界同步直播。今年的主持人除了沿用去年的“金童玉女”组合——陈辰、朱桢外,主办方SMG新娱乐透露,还有一位特邀嘉宾,预计会在小S和陶晶莹中产生。去年“新娱乐慈善群星会”邀请到包括曾志伟、赵薇、光良、赵雅芝、周笔畅、韩雪在内的50多位明星共同参与。主办方承诺,今年的明星阵容绝不会亚于去年,已经有上百位明星在邀请之列。为表彰和嘉奖这些热心慈善事业的明星,本届“新娱乐慈善群星会”颁奖盛典共设置了22个奖项。值得一提的是,今年较之去年特别增设了“海外地区最具魅力感动之星”这一荣誉,旨在褒奖海外艺人为中国内地慈善事业所做出的贡献。韩国明星李英爱、宋慧乔、崔智友、元彬等都已在主办方的邀请之中。

著名歌手何润东和“小燕子”黄奕以一段热闹的舞狮出场

  何润东黄奕浦江游轮放飞爱心气球

  何润东黄奕浦江游轮放飞爱心气球

  本次“新娱乐慈善群星会”启动发布会在巨型游轮“君子兰”号上举行,著名歌手何润东和“小燕子”黄奕,出人意表地以一段热闹的舞狮出场,并带来了“爱心许愿瓶”。在场的各方代表、明星和所有爱心人士,都在“许愿瓶”中放下了爱心祝福,让气球带着这一份份祝福飞向蓝天,将爱心散播在中国的土地上。本届“新娱乐慈善群星会”还特别开通了网络渠道,所有市民、网友都可参加本次活动,送出爱心祝福。组委会将从中挑选出2008条温馨感人的祝福语,于3月1日颁奖盛典当晚,将这些寄予着美好祝愿的祝福语挂在“爱心许愿树”上,让走过红地毯的明星们读出这一份份浓情祝福。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