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列表

赵咏华因第三者介入而离婚 难逃七年之痒(图)

赵咏华夫妻难逃7年之痒

  台湾实力派歌手赵咏华近日被曝婚变,传闻与兽医师丈夫戴更基结婚七年多的赵咏华因有第三者介入导致婚姻破裂,两人已于2007年12月签字离婚。赵咏华一直手机未开不能求证,询问她的好友、东森购物专家玉菲,她证实赵咏华的确离婚,但不愿多谈离婚内幕。

  台湾《中国时报》报道,赵咏华在1987年听说兽医戴更基养了一只会笑的狗,主动认识他,之后戴更基常为她解决猫狗事,两人进而谱出恋曲,1989年宣布结婚。


  赵咏华结婚七年,四年前戴更基因信用卡遭盗刷导致信用破产闹出风波。赵咏华去年对媒体表示,结婚以来两人只吵过一次架。至于离婚主因,传闻指夫妻间有第三者介入。近日,赵咏华、经纪人张永正手机都关机,连人在大陆的好友小虫听闻要问“赵咏华家事”,都直接表示“不接受电话采访”。

  另一名熟知赵咏华的友人则表示,赵咏华为了这段婚姻付出不少,收入也全给戴更基管理;友人气得直言对赵咏华老公的行为表示不满。

  赵咏华向来敢爱敢恨、做人率直,曾与音乐人李正帆有过一段情,两人合作《求婚》、《最浪漫的事》被视为是金童玉女,却因观念不同分手,当时《求婚》这首歌还被不少未婚男女视为求婚的经典歌曲。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咏华 | 戴更 | 戴更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