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列表

珍妮弗-洛佩兹等再度演绎迪斯尼经典童话(图)

洛佩兹与丈夫安东尼变身为《阿拉丁》的茉莉公主及阿拉丁

  还记得本报早先曾报道的迪斯尼主题公园的“百万梦想年”(theYearofaMillionDreams)主题活动吗?当时贝克汉姆变成了《睡美人》中举剑屠龙的王子菲利浦、碧昂斯扮演了《爱丽丝漫游奇境》中的“爱丽丝”、斯佳丽.约翰森则化身《灰姑娘》中丢失水晶鞋的辛德瑞拉……这组由著名女摄影师安妮-莱博维茨拍摄的照片一经公布便让众人惊艳不已,而现在梦想还在继续!继贝克汉姆、碧昂斯、斯佳丽-约翰森、朱丽-安德鲁斯、阿比盖尔-布莱斯林、瑞切尔-威兹、费德勒之后,又有7位明星走入女摄影师安妮.莱博维茨镜头下的童话世界。


  1月24日,为庆祝迪斯尼乐园的“百万梦想年”活动,著名女摄影师安妮.莱博维茨再次获邀操刀掌镜。此次是拍摄第二批明星,包括珍妮弗-洛佩兹与马克-安东尼夫妇、巴西超模吉赛尔-邦辰、性感女星杰西卡.贝尔,黑人喜剧女星乌比-戈德堡,人物造型依然以迪斯尼童话故事主人公为原型。

  洛佩兹与丈夫安东尼变身为《阿拉丁》的茉莉公主及阿拉丁,二人上演了童话故事中最经典遨游夜空坐飞毯的一幕。下个月即将生产的洛佩兹如今已是大腹便便,但拍摄这组照片时的洛佩兹才刚怀孕不久,身穿金色阿拉伯服饰的她体形依然苗条,与丈夫搭着魔毯遨游天际,场面相当浪漫。

  巴西名模吉赛尔-邦辰化身《小飞侠》中三姐弟的大姐姐温蒂,小飞侠彼得-潘则找来俄罗斯著名芭蕾舞演员米凯亚-巴瑞辛尼科夫扮演,著名电视女星蒂娜-菲扮演“小叮当”,可惜扑闪着一对翅膀的蒂娜看起来只有昆虫大小、在画面构图中显得非常吃亏。

  至于贾斯汀的女友杰西卡-贝尔则幻化成《风中奇缘》中的印第安公主宝嘉康蒂,与小鹿在原野上奔跑,这位以运动和健康出名的女星在镜头前游刃有余,不仅充满动感,更是给人扑面的大自然气息。

  搞笑黑人女星乌比-戈德堡则扮演《阿拉丁》中的“神灯精灵”,她略胖的身形加上有趣的表情,将灯神一角表现得神秘诙谐、充满喜剧色彩。

  迪斯尼的“百万梦想年”乐园推广活动持续到2008年。闻雨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洛佩兹 | 安东尼 | 安妮 | 莱博 | 贝克汉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