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列表

马龙-白兰度长子49岁辞世 生前曾犯谋杀案(图)

马龙-白兰度(资料图片)

  早报见习记者 程晓筠编译

  2004年过世的美国著名影星马龙·白兰度的长子克里斯蒂安·白兰度于当地时间周六早晨因肺炎在洛杉矶好莱坞长老会医疗中心病逝,年仅49岁。

  克里斯蒂安·白兰度又名盖里·布朗,是马龙·白兰度与女演员安娜·卡什菲所生的唯一的孩子,也是他的九个孩子中最年长和最受钟爱的。白兰度与卡什菲婚后一年就告分手,当时仅五个月大的克里斯蒂安被迫与父亲分离,随后的16年白兰度一直为了获得他的抚养权而斗争。


  虽然克里斯蒂安靠着父亲的名声经常获得一些小角色,不过让他出名的不是电影,而是一宗牵扯到整个家族的凶杀案。1990年5月16日,克里斯蒂安杀害了同父异母的妹妹夏安的男友,被控一级谋杀罪,保释金高达1亿美元。经过白兰度的求情,保释金降低到200万美元,他不得不为此接演烂片《征服四海》。马龙·白兰度当庭承认自己“不是一个好父亲”,克里斯蒂安遭受了六年的牢狱之灾,夏安于1995年自杀,年仅25岁。出狱后,克里斯蒂安仍然没有停止惹是生非,他的前妻黛博拉曾于2005年以家庭暴力罪指控他,宣称自两人2004年结婚后克里斯蒂安一直打她,并且当着她的女儿的面威胁要杀死她。这段官司直到去年才告终结。另外,克里斯蒂安还接受过三年的毒品和酗酒治疗。

  克里斯蒂安于今年1月11日因肺炎被送入医院,随后一直在重症病房接受治疗。有消息说,他周六早晨被发现昏倒在空调机旁,马龙·白兰度资产管理代表律师大卫·西利于当日下午向外界宣布了他的死亡。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白兰度 | 克里斯蒂安 | 马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