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北京慈文东方演艺经纪公司 > 慈文最新动态

《关中男人》热播 王千源机智救美人

  编剧庞一川“关中系列”的封笔之作《关中男人》揭密了一段鲜为人知的历史渊源,描绘了一幅可歌可泣的英雄画卷,塑造了一代关中男人的铁骨魂魄,谱写了一曲中华民族的抗日壮歌。日前,该剧正在全国各地热播,观众好评声不断。

王千源
王千源

  王千源(原名:王锦鹏)剧中饰演男一号王长安,剧中王千源与两位女主角之间的感情纠葛戏异常的精彩。王千源还在剧中屡次上演英雄救美好戏,运输队又一次装粮,王长安发现装粮的工人中有陌生面孔,再查看时,那人不见了。王长安四处寻找,在粮仓里看到陌生人正在装炸药,两人都拔枪对射。此时谢绵绵正巧到粮仓找长安,听到枪声,急忙赶来,正遇到特务慌忙逃出。特务情急中抓住绵绵,用枪抵在绵绵头上。王长安赶来看到绵绵被特务劫持,一时也没有办法击毙特务。对峙中,王长安不断用言语刺激、麻痹特务,抓住机会,一枪击中特务头部。绵绵在极度紧张中清醒过来,哭着扑向王长安。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长安 | 王千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