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英国顶尖名模变性 成帅哥后成男同性恋(图)

  现年30岁的凯瑟琳·达尔顿曾是一位拥有傲人曲线的英国顶尖名模,然而她却一直自我认同为一个“拥有女人身体的男同性恋者”。2005年,内心痛苦不堪的凯瑟琳花费3万英镑成功变性成“大帅哥”,从此改名为“艾德利安”。现在,“他”白天在公司当秘书,晚上穿上女人衣服到夜总会走穴。然而,“他”的最大梦想却是与一位男士牵手余生。

英国顶尖名模凯瑟琳·达尔顿变性

  曾是英国顶尖美女名模

  据报道,凯瑟琳·达尔顿打小在英格兰威尔特郡的一所女子寄宿学校上学。由于性格孤僻、谈吐怪异,她被班上的其他女生封了个“怪人”的绰号。自惭形秽的她当时也从未对男孩子产生兴趣。然而16岁那年,凯瑟琳一下子从丑小鸭蜕变成美丽的白天鹅。离开学校后,她只身前往伦敦,并且在那儿与一家著名的模特经纪公司签约。此时凯瑟琳已是一位金发碧眼的美女,凭借一副令所有女人忌妒的曼妙身材,迅速成为英国顶尖名模。

  虽然身边不乏男士追求,可是她仍对自己的性倾向模糊不清,并仍与学校里的女友密切交往。在凯瑟琳的潜意识中,她一直自我认同为一名“拥有女人身材的男同性恋者”。

  3万英镑变性成“帅哥”

  内心矛盾挣扎之下,她开始用酒精和毒品麻醉自己。为此,爱女心切的父母一度将她送入伦敦一家诊所强制戒酒,也曾希望她重返模特T台,可惜一切皆以失败告终。几经周折,凯瑟琳终于作出一项令全家人吃惊的决定——变性。

  2005年春,凯瑟琳接受了乳房和子宫切除术,手术费总共花费了3万英镑。经过大剂量雄性荷尔蒙注射之后,她的身体呈现出一系列的男性特征:汗毛加重,长出胡须,嗓音变粗。从此,她给自己起了一个男性化的名字——“艾德利安”,变身一位“帅哥”。

  梦想与男人牵手余生

  对于变性的效果,凯瑟琳非常满意。“他”表示:“当我告诉身边人我是一个‘拥有女人身体的男同性恋者’时,他们都觉得我是疯了。可是以前我从未感觉像现在这样快乐。朋友们总是问我,‘你曾是一个如此美丽的女人,为何要变性?’可是每当我翻阅那些老照片时,都觉得凯瑟琳对我而言只是另一个人。”

  现在,凯瑟琳白天在公司当秘书,晚上穿上女人衣服到夜总会走穴。凯瑟琳表示:“自从变性之后,我对性别认同的混乱便一去不复返。现在我最大的梦想是,有朝一日能够与另一个男人牵手共度余生。”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凯瑟琳 | 艾德 | 利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