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湖南卫视:因天气原因取消春晚

[提要] 搜狐娱乐讯 因湖南省大部分地区持续出现50年罕见的冰冻灾害天气交通严重受阻,演出嘉宾无法按时抵达长沙,湖南卫视决定取消原定于1月31日现场直播的小年夜春节联欢晚会……[我来说两句]
专题:全国遭遇罕见雪灾 最高暴雪红色警报拉响
视频:湖南电网雪冻停电 长沙一法院点蜡烛开庭
    京珠高速湖南段封闭 六万多人已滞留三天
博客:
录制贵州春晚 晓泉格格遭遇冻雨

  突如其来的这场冰雪灾害,使湖南部分基础设施遭受毁损,工农业生产损失严重,人民群众的日常生活和出行受到了极大困扰,尤其是航空铁路等交通形势严峻。湖南省委、省政府领导正夜以继日带领全省军民抗灾救灾。根据这一情况,湖南卫视方面今日表示,一直在精心策划、全国观众非常期待的1月31日(小年夜)现场直播的湖南卫视春节联欢晚会,也因为这场冰雪灾害天气的影响,演职人员和嘉宾无法正常抵达湖南的原因而取消。同时,湖南卫视对一直为这台晚会付出辛勤劳动的表演艺术家们,对一直关心、爱护和支持湖南卫视的全国观众新闻界同仁表示由衷感谢。另外,湖南卫视方面也将妥善安排部分重要节目,在正月十五播出的主题为《春满人间》的元宵晚会中与大家见面,和全国观众一起,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面对严峻灾情,湖南卫视将全力以赴投入到抗灾救灾的工作中。对频道节目进行精心调整,《湖南新闻联播》派出多组记者深入抗灾一线,对灾情险情进行即时采访报道;开辟特别时段,播报最新灾情和天气、交通、电力、生活等方面的服务信息;飞字幕将随时滚动通告最新抗灾讯息,敬请观众留意。

  湖南卫视将全力以赴,与全省人民一道抗灾抢险,共度难关!

谢霆锋一家有望亮相湖南台春晚

【湖南台春晚看点】

★谢霆锋一家有望亮相

★王宝强将亮相献唱

★周一围珍惜回家的感觉

★三大“一姐”将首度同台

湘籍演员上湖南春晚
王宝强将亮相湖南春晚
三大“一姐”李湘谢娜曹颖
survey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