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悼希斯-莱杰三地同追思 可能为其修纪念堂

  澳大利亚演员希斯-莱杰离世,洛杉矶、纽约曼哈顿及其家乡珀斯同时举行追思会哀悼。

  据美国媒体今晨报道,北京时间昨晚,一场私人追思会在洛杉矶悄然举行。

  参加这场追思会的都是希斯至亲的人,包括他的母亲萨丽和妹妹凯特,希斯曾经的女友、《金刚》女主角,现在已身为人母的纳奥米-沃茨也出现在现场,她神情哀伤,一直沉默着不愿说话。 

  据报道,这场追思会时间很短,大约也就30分钟,澳大利亚第7频道对其作了报道。

  而当天稍早一些时候,纽约曼哈顿,另一场追悼会也在举行,希斯的父亲吉姆和大约1000名影迷出席了这场追思会。

  父亲吉姆悲痛万分,他甚至不能亲口读出他为儿子写的追思信,只好委托澳大利亚驻纽约总领事代为宣读。

  吉姆写道:“希斯能够成为一个演员,不是因为他对名利和财富的追求,他是真正热爱这一行。生活中希斯非常善良,他总是热心地去帮助别人;他也很热爱体育运动,尤其是象棋和滑板。戴着鸭舌帽、背着帆布包、夹着一块滑板,这就是他留给我的印象。”

  吉姆的信还没读完,影迷们已是泪流满面。

  在其家乡珀斯,乡亲们也自发地为希斯举行追思会,盼望着他的遗体归来。

  另据报道,目前希斯的死因仍然不明,还有待进一步的检查。但可以肯定的是,他的遗体将从纽约运回家乡珀斯安葬,永归故里。

  至于葬礼时间及具体形式,美国媒体称还在进一步安排之中。同时据澳大利亚媒体报道,希斯的故乡珀斯政府有可能为他修建专门的纪念堂。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希斯 | 吉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