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唐国强当导演 筹备新片为建国60周年献礼

  1月27日下午3时30分,2008中国文体明星北京奥运宣传助威团礼仪之星选拔活动暨大型奥运宣传助威公益活动山东分区启动仪式,在海情大酒店举行。著名演员唐国强参加了启动仪式。活动结束后,唐国强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在采访中,唐国强透露,国家电影论坛有望落户青岛,他在2008年要筹拍一部为建国60周年献礼的电影,他任导演,并饰演毛泽东。

唐国强
唐国强

  提议建特色影视街

  在采访中,唐国强提出一个建议,他说:“近年,青岛拆除了不少老建筑,有的是德式的,有的是日本侵占时期的,其实可以用这些老砖瓦在开发区建影视街,一条是德国建筑风格的,一条是日本情调的,建设好了,不仅供拍影视剧,还是旅游观光的景点。”

  在采访中,唐国强还透露青岛有关方面正在和中国电影家协会磋谈,承办一年一度的国际电影论坛,如果不出意外,国际电影论坛有望落户青岛。“文化是需要交流的,请进来,走出去,让青岛了解世界,让世界了解青岛。”

  亲自导演一部战争片

  唐国强说,2008年5月将会播出他主演的《英雄无名》,这是一部反映二战时期谍报战的电视剧,他在剧中扮演中国共产党的战略情报家阎宝航,曾三次截获重大情报。

  接下来是一部令观众十分期待的历史剧《张居正》。唐国强扮演大明首辅张居正。据唐国强介绍,这部40集大戏根据获第六届茅盾文学作品奖的历史小说《张居正》改编,原著作者熊召政还亲自担纲编剧。至于唐国强怎样理解角色,演绎的张居正如何,他笑着说,自己的目标是把它演成一部“要放一杯茶坐下来慢慢品的戏”,至于表演,自己不必多说,交给观众,“看过戏评判。”

  谈到2008年要拍摄的一部重头戏,唐国强介绍说,正在筹拍一部为建国60周年献礼的战争片,他亲自出任导演,并在影片中扮演毛泽东。这部电影将在2009年上映。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唐国强 | 张居正 | 毛泽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