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大灌篮》 > 《大灌篮》新闻

《灌篮》暗战《长7》 周董满意打戏被自己感动

  同《长江七号》满眼看去只有周星驰一个熟人不同,《大灌篮》可谓群星闪耀,昨天上海发布会,虽然梁家仁、李立群、王刚、黄渤等人没到,但台上站的还是满满当当,计有周杰伦吴孟达曾志伟、陈柏霖、阿Sa、闫妮、刘畊宏、朱延平等数人,让人一阵眼花缭乱,都不知道问谁好,所以群访阶段主持人让大家问问题,愣是没人开口,沉默一直延续了数十秒钟,相当尴尬,主持人只得草草宣布群访取消,直接进入分组采访。

曾志伟和周董
曾志伟和周董

  其实不说也知道昨天的主角是周杰伦,其他人前来的目的只是为了“众星拱月”,所以毫无意外,周杰伦自己分成一组。周杰伦很享受这种被重视的感觉,心情大好,一进门不待摄影记者要求,便不断变换各种各样的武打姿势,一边不忘谈笑风生。

  周杰伦的理论:这次我要高调

  发唱片,对自己的音乐有信心,所以不希望有太多乱七八糟宣传,但“电影方面我还是新人嘛”,所以,请媒体尽量高调。

  就是演得好,连我自己也被感动了

  “问你绯闻你也不怕?”

  “不怕,尽管杀过来!不过现在也没什么绯闻吧,也就那么一两个!”本着新人就怕没绯闻的精神,新电影人周董态度果然与以往完全不一样。

  不过,嘴上口口声声说自己是新人,但周董对这部《大灌篮》的信心可不是一般的强,影片还没上映,他就要大办庆功会:“没错,之前的电影要上映多少票房才庆功,但这部大家看过都说不错,导演也说非常好,连我爸妈看完都说我演技有进步,这么牛!我当然应该庆功了啊!”

  事实上,周董也觉得自己演得不错:“其实我之前是没自信的,我唯一的自信就是我的音乐。刚演的时候所以就怕怕的,但是后来看过之后,就有自信了,而且我看了很多遍,都能被自己感动,这个很不容易啊,我这个人很冷漠,很难被感动的!”

  最满意的是打戏,下一部戏还打

  谈到自己最满意的戏份,周董连说自己不得不提“打戏”:“刚才刘畊宏都夸我了是吗?嗯,我这次确实不错,下了100%的功夫,没用替身,畊宏其实比我会打,肌肉又多,他有底子,他都夸我厉害,那我真的厉害了,朋友说话最实在嘛!而且他也很少夸人!”《大灌篮》里没有安排刘畊宏的打戏,周董解释为:“他很厉害,怕抢我的戏吧!”

  所以,下一部戏还想打。周杰伦说,可能很快就搞一部古装戏,和刘畊宏来对打。“另外,我也很想演一个黑社会杀手,酷酷的,不需要多说话,然后杀人,音乐配歌剧,我喜欢这种反差的东西,如果是我跟畊宏的古装戏,我就会配上很嘻哈的音乐。我现在想做的东西还挺多的,一时半会也说不完!”

  和周星驰并称双周,我很荣幸啊

  《大灌篮》2月7日上映,不可避免要和周星驰的《长江七号》打擂台,同当初周星驰被问到打擂台时含含糊糊说不知道有《大灌篮》这部影片不同,周杰伦十分干脆:“周星驰啊,我一直很敬佩他啊,很小的时候就一直最喜欢他的《整蛊专家》,因为我很喜欢整我爸妈嘛!他的每一部戏我都会去看,《长江七号》也会去,我觉得现在大家把我们称为‘双周’,我觉得很荣幸啊!我觉得你让我跟《长江七号》比,我觉得挺难回答的,你可以问问周星驰会不会去看《大灌篮》啊!”

  当得知周星驰说他不知道有《大灌篮》这部影片时,周杰伦显然愣了一下,不过很快便调整了过来:“他说不知道啊?没事,我不会没面子,我可以送一盘DVD给他,没关系啊!我有信心,不是说有信心打败谁,而是说有信心票房挺好!”

  曾志伟和吴孟达的理论:

  周杰伦是刚刚盛开的鲜花

  周星驰是塑胶花

  除了周杰伦外,昨天曾志伟和吴孟达也有料曝,两人都是香港影星,而且和周星驰也有过各种各样的合作,他们被逮住对双周做了评价。

  吴孟达

  你说《大灌篮》很像星仔(周星驰)的《少林足球》?应该风格不一样吧,一个是周星驰,一个是周杰伦,而且足球用脚踢,篮球用手打的啊,哈哈!两人表演有什么不同?周杰伦是新人,他的表演比较真诚,像我们这种资深演员啊,都做不到真诚,虽然很想避免,但是时不时还是会流于套路,星仔表演就比较夸张,他是老手了嘛,拍了都上百部了,周杰伦才四部啊,不过星仔也在不断的创新,他们俩都是天才。

  曾志伟

  周杰伦啊,现在刚刚开始,以后成就会更大,他很用功,而且点抓得很好,你看他写音乐来配的那段打戏,真的抓到了卖点啊,他很懂市场。所以我说周杰伦是刚刚盛开的鲜花!(那周星驰呢?一朵濒临凋谢的花?)周星驰……嗯……他是塑胶花,永远都鲜艳美丽,哈哈!

  其实我觉得周星驰现在很像当年的许冠文,时时想弄点新东西出来,所以两三年一部影片,自己做导演、编剧、监制,这样就把自己绑在那里了,如果两三年一部还不成功的话,就完了,所以我觉得他很危险,这样下去跟观众会越来越远。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杰伦 | 曾志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