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徐静蕾事业成功转型 被誉最有商业头脑的女艺人

  日前,徐静蕾与中国众多知名企业家、经济领域学者共同出席了央视经济频道颁布的“2007年CCTV年度雇主调查”的发布晚会。

  她也是作为唯一一位明星颁奖嘉宾,为获奖企业家颁奖。徐静蕾被誉为中国当今最有商业头脑的女艺人,其在许多领域的成就大家都有目共睹,就连当晚到场的知名企业家们都对她称赞有加。

  此次能够有幸与中国经济界巨头同台,也证明了老徐在事业上的成功转型。2007年,老徐开办了自己的杂志,并成立了自己的公司,无论是杂志的创办还是公司的商业运作上都出乎意料的成功,这也吸引了许多的知名品牌将目光投向了这块大蛋糕,纷纷与之达成了合作关系。

  老徐此次也是清爽亮相央视,身穿白色吊带纱裙,腰配黑色漆皮腰带,上台颁奖时也是神采奕奕,笑容满面。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静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