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美国编剧协会罢工事件 > 最新动态

《迷失》第四季周四首播 因罢工影响只拍出八集

  本周四,惊悚王牌剧《迷失》(Lost)的第四季将重返ABC的荧屏。尽管受到编剧大罢工的影响,原定16集的《迷失》只来得及拍出8集,但是对众多翘首期待的剧迷来说,有8集新剧总算聊胜于无。

  《迷失》剧组成员说,ABC决定播出仅有的几集新剧的做法很精明,他们也很高兴能更快地解答观众更多的“迷失”之谜。
在剧中扮演宋的韩国明星金允珍(YunjinKim)说:“新季只播出8集而不是16集我们都感到失望,但是这8集的内容极为惊人,我认为剧迷们会感到满意。我感觉本季新集都很独立,故事的发展也更快。每集都提出一个问题,最终得到解答,一定会给观众一个满意的交待。”

  《迷失》还有三季48集就将永远告别荧屏,在剧中扮演杰克·谢帕德医生(JackShephard)的马修·福克斯(MatthewFox)说:“《迷失》是一个有始有终的故事,编导达蒙·林德洛夫(DamonLindelof)知道还有48集可以利用,每一集都充满冲向最终大结局的力量。”

  如果编剧大罢工能于2月中旬结束,那么根据《迷失》此前的制作安排,5月底之前可以拍出5至6集新剧。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