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影坛动态 > 电影《长江七号》 > 电影《长江七号》最新动态

周星驰携《长江7号》众小演员广州造势

  毫不意外,一部分广州记者昨天是红着双眼面对前来造势的周星驰及《长江7号》主创班底。在之前的媒体看片会上,一些记者多次抽泣,“太煽情了”。“戏拍完以后,就不是我自己的,是属于观众的。”当被问及如何给《长江7号》归类,星爷昨天回答:“或者有的观众喜欢,有的观众不喜欢;或者有人认为是科幻片,或者是家庭片,或者是笑片,我认为还是由观众自己决定。
1000个观众眼里,有1000个《长江7号》”

  昨天随同星爷亮相广州的包括片中的“儿子”徐娇、“小霸王”黄蕾、“暴龙”姚文雪,片中一号反派“曹主任”的饰演者李尚正则扛了摄像机在人群里充当“记者”。不少人担心越来越深沉的星爷会不会不再拍喜剧片,星爷自己表示,“我还是比较喜欢喜剧片”,但他认为自己所说的喜剧片“实际上不能讲是喜剧的”,“这个世界是很有希望的,我会用自己的方式、用这样的角度去拍。”

  昨天星爷的广州之行吸引众多铁杆影迷捧场。在飞扬影城的见面会上,一位男观众甚至大声告知星爷,“你是我唯一爱了十几年的男人!”据悉,本月30日,中影南方电影新干线、广东珠江院线旗下影城将公映粤语原版《长江7号》。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