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孙俪 邓超主演电视剧《甜蜜蜜》 > 《甜蜜蜜》相关新闻

邓超孙俪戏内外《甜蜜蜜》 自曝拍吻戏害羞(图)

邓超、孙俪、高希希出席《甜蜜蜜》发布会

  高希希导演最新力作、电视剧《甜蜜蜜》明日起将在山东电视影视频道播出。近日,高希希带着爱将孙俪、邓超来到济南,做客《影视面对面》节目。邓超和孙俪在录制节目时大秀恩爱,邓超称经常给孙俪买花,就像买菜一样频繁。

  孙俪和邓超拍吻戏害羞

  孙俪当天以一头齐耳短发的新造型亮相,她身穿白色及膝毛衫,枣红丝袜配上枣红高跟鞋,一双纤细的美腿露在观众面前。记者注意到,现场观众除了觉得她漂亮之外,都感叹:“孙俪太瘦了。


  整个访谈过程中,孙俪话不多,更多的时候是静静倾听邓超和主持人交谈。对于《甜蜜蜜》,孙俪说:“一开始我并没有空档接拍《甜蜜蜜》,邓超就每天打电话给我经纪人,说一定把拍《甜蜜蜜》的档期留出来,后来恰巧有了空档,所以能拍《甜蜜蜜》也是个缘分吧。”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俪 | 邓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