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李勤勤回首两段异国婚姻 痛批美国前夫没人性

年近40的李勤勤

李勤勤早年照片

李勤勤痛批美国前夫没人性

  伤心:日本前夫车祸早逝 痛心:美国前夫没有人性

  从《笑傲江湖》中的定逸师太、《大宅门续集》中白七爷的大儿媳到《京华烟云》中的牛太太,艺人李勤勤一路走来虽然角色不断,但最让大家好奇的依然是她那两段并不成功的异国恋情。近日在电视上,年近40岁的她发飙痛批美国前夫的人性有问题,让观众十分诧异。

  第一次婚姻:聚少离多难坚持

  直爽、大大咧咧甚至有点凶,这恐怕是很多人提起李勤勤的第一反应。
曾经的两段涉外婚姻,让她似乎总与异国恋情有缘分。近日在天津卫视《胡可星感觉》栏目现场,面对主持人胡可的“逼问”,她不禁道出一段不为人知的痛苦经历。

  李勤勤的第一次婚姻是与日本人山根。记者了解到,当年李勤勤只有20岁,在北京电影学院业余表演班学习,她利用假期为外国旅行团做英语导游,一次邂逅认识了日本《朝日新闻》的记者山根。由于对方锲而不舍的追求,李勤勤最终选择了他。顶着家庭的反对,她和山根去了法国,一年后他们有了儿子。几年后,山根调回中国,由于记者职业的特殊性,三天两头地往外跑,和她的交流日益减少。这时候,一位美国人开始强烈追求李勤勤,最后尽管山根不愿意,两人还是分手了。

  不过就在李勤勤想复合时,对方却因车祸去世。在节目现场她回忆,那是一个毫无预兆的星期天早晨,“正准备带孩子去郊区度周末,客厅的电话响了,保姆先接的电话,说是日本长途听不懂,我去听,对方是用敬语(日语中尊敬的语气)说的,开始我以为是开玩笑,但对方还是用敬语说,这不是开玩笑,你的先生真的因车祸死了。”

  对李勤勤来说,那段记忆几乎成了空白,让她没有勇气再提及,“实际上人在真的出事时,开始会不相信,会有疑虑。但晚上吃饭的时候,眼泪哗的就流下来了。”

  第二次婚姻:刚开始就后悔了

  李勤勤的第二任丈夫就是那位美国“第三者”——一位从事贸易的商人,年轻、高大、英俊,是典型的“洋帅哥”。但是当两人步入婚姻殿堂后,问题接踵而至。

  据李勤勤透露,“洋帅哥”婚前的多情和富有,没多久又用在别的女人身上,“好几次他在酒会上对别的女人大献殷勤,我很反感,他却要我别干涉他。他不喜欢我拍戏,每次从片场回来,我很累,饭也没吃,他却一个人倒头就睡。可以说,和他在一起的每一天都是一种煎熬。”由于拍戏很忙,儿子没人照顾,李勤勤就将父母接了过来,结果这成了婚姻解体的导火索。“他看不惯我的父母,有天吃饭时,他竟当着我父母的面质问我:"什么时候将这两人弄走?我家不欢迎他们!"”我愤怒极了,立刻带着不知所措的儿子和两个白发苍苍的老人住进了酒店……

  节目里,李勤勤第一次向外界敞开心扉:“在第二段婚姻刚刚开始的时候,我已经开始后悔!这个男人不是我要的,我看错这个美国男人了,他人性有问题。所以我还想回到原来的婚姻,但还没来得及回去,他就出了车祸。”

  婚外恋折腾不起

  回顾李勤勤所演的角色,大多是“坏女人”,性格愚蠢乖张且大多没有文化素养,她还被圈内笑称“20年只演配角”。但是因为演技出彩,李勤勤很受导演们的青睐,许多影视剧里都有她的身影出现。她还曾因在《卡拉是条狗》中的出色表现,获得华语传媒最佳女配角奖。

  本月22日,李勤勤出演的苦情时装剧《雪在烧》开始在广州等地播出,该剧讲述一对姐妹在阴谋与欲望之间痛苦挣扎,李勤勤在剧中饰演姐妹的母亲。她表示:“现在,我拍我自己喜欢的戏,拍戏之余静静地做一些家常菜,这种状态极好。在感情生活中我付出了昂贵的代价,我只想告诉那些在婚姻中因为寂寞而跃跃欲试的人们:婚外恋是昂贵的,你折腾不起。”

  李勤勤档案

  演艺背景

  北京人,今年40岁,身高1.70米

  1984年拍摄第一部中美合拍电影《北京故事》。

  1985年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进修班。

  1986年在北京外国语学院英语系学习。

  1988-1989年在日本东京。

  1989-1991年在法国巴黎。

  1991年定居国内,一直从事演艺事业至今。

  主要作品

  《大宅门》:扮演唐幼琼(七爷大儿媳)

  《一双绣花鞋》:扮演金美霞(国民党遗孀)

  《笑傲江湖》:扮演定逸师太

  《卡拉是条狗》:扮演杨丽

  《京华烟云》:扮演牛太太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勤勤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