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大灌篮》 > 《大灌篮》评论

重庆晨报:周杰伦《大灌篮》适合春节合家观看

《大灌篮》剧照
《大灌篮》剧照

  即将于春节上映的贺岁片《大灌篮》昨天在成都举行了媒体看片会。这是一部周董实现个人梦想的电影,台湾著名导演朱延平为让他在片中玩功夫、打篮球,使用了诸多特技,让其动作酷炫无比,简直超越姚明。

  影片还请来了诸多跟喜剧沾边的明星,如曾志伟、吴宗宪、吴孟达、王刚、黄渤、闫妮等,连《疯狂的石头》里的“谢小盟”彭波也有一个镜头。尽管有诸多明星助阵,但剧情的简单和演员表演的脸谱化,使得观众看上去不太激动。

  记者看到,全场下来最搞笑的镜头竟是黄健翔站在观众席前排的解说席上,一手拿着话筒,一手握拳,一边声嘶力竭地叫着,一边挥舞着自己的拳头,周围的观众全都仰头而视。而在最后一句的时候,他更是像发了疯似地喊出:“方世杰,生日快乐!方世杰,万岁!”在黄健翔离开央视之后,这种“声像并茂”场景还是第一次见到。

  相对于前半部分轻松、搞笑的剧情,片尾硬生生加上周董舍弃亿万富豪老爸,决定跟着曾志伟继续行走江湖的剧情,显得过于矫情和牵强。不过,这并不妨碍该片成为一部适合春节观看的合家欢电影,尤其适合周董的粉丝。

(责任编辑:小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健翔 | 曾志伟 | 方世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