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大灌篮》 > 《大灌篮》评论

武汉晚报:《大灌篮》宣传 周杰伦火拼周星驰

《长江七号》PK《大灌篮》
《长江七号》VS《大灌篮》

  宣传《长江七号》的周星驰前脚刚走,周杰伦又紧跟而来。昨天下午,在新片《大灌篮》的上海发布会上,贺岁档 “双

  周PK”的话题成为焦点。

  《大灌篮》前晚在上海举行首映,无论媒体还是观众均表示“好看”,不是影片艺术水准有多高,而是花哨时尚的节奏和感觉,几乎注定这部大年初一上映的电影能票房飘红,影片男一号周杰伦一上台就嚷嚷着自己这次要高调宣传,“这部戏我看过好多遍了,我是很难被打动的那种人,连我都被感动了,呵呵……我希望看了这部电影之后,有更多的影迷。

  周杰伦:团结起来吓退外国人

  在《大灌篮》中,周杰伦继《黄金甲》之后第二次与程小东合作,表示自己打得更生动了。到了分组采访的屋子里,他摆出各种姿势让媒体照相,一边做打拳状一边忍不住笑着嘟囔:好像我是周星驰!聪明的周董果然早已有备而来!

  当听到记者问到《大灌篮》和《长江七号》对阵的话题,他一副“啊,还是这个”的表情,然后正色道:“我一直对周星驰很敬佩,他拍了这么多部电影,每一次票房都非常好。我最喜欢他的《整蛊专家》,这小子很聪明!他的每一部电影我都看,《长江七号》我也会去看。”他直言,良性竞争固然重要,但对“双周论”等话题不敢苟同,“(电影方面)我毕竟是个新人,还有太多要学习的地方。”

  听到记者说两天前周星驰在上海宣传《长江七号》时,表示不知道《大灌篮》这部片子,导演当场忍不住“讽刺”:“听说有人不知道有《大灌篮》这部片子,那就太矫情了;要是还没听说过周杰伦,那他就是外星人啦!”相比之下,周董只是平和一笑:“那我送一盘VCD给他。”他希望两部片子同档上映不是“火拼”,而是“团结起来吓退外国人”。

  吴孟达:姓周的演电影都好看

  吴孟达曾经是周星驰的黄金搭档,这一次却出现在周杰伦的《大灌篮》中,遇到“《大灌篮》有抄袭《少林足球》之嫌”这样的话时,达叔亮出了电影里熟悉的哈哈大笑:“当然完全不同咯,一个是用手,一个是用脚!”

  至于自己对周杰伦和周星驰两位合作后的感觉,他谨慎道:“星仔的表演有些夸大,也是老手,他希望自己不停地有所改变,而杰伦演戏是新手。”然后无厘头地笑言:“姓周的演的电影都好看,都会赢,还有周润发,哈哈。”当然,感觉还是有不同之处:“星仔跟我很熟悉,我们是一个电视台出来的;杰伦比较内向,但很热情、真诚。两人都是天才。我相信星仔的创作能力,他不会随便拍一部戏,肯定有一个卖点!”

  曾志伟:周星驰是永生不败的塑胶花

  曾志伟直言没想到《大灌篮》会和《长江七号》撞到一起,让他比较“双周”,曾志伟口不择言道:“杰伦是刚开的花,(一旁的朱延平开玩笑:你的意思好像周星驰凋谢了,当心媒体乱写!)那周星驰就是塑胶花,永生不败啦!”引起一片笑声。

  不过他接着忍不住点评:“周星驰不想重复自己,他现在想找一条路,有点像当年的许冠文,不过用两三年拍一部戏,有些吃亏,加上编导演都要做他会很累,而现在几乎没有什么题材是没拍过的。他只能找新人来拍,连吴孟达都不要了,因为希望新人带动他的全新感觉。”

(责任编辑:小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杰伦 | 周星驰 | 吴孟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