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飞轮海:吴尊最爱吃,想演猪八戒

飞轮海:吴尊最爱吃,想演猪八戒
飞轮海:吴尊最爱吃,想演猪八戒

  一年四个月,飞轮海由初出茅庐的组合,变成时下台湾娱乐圈里数一数二的天团,当5566人气滑落、183club五个人里面走了仨、元老组合F4负面缠身时,飞轮海的第二张专辑《双面飞轮海》第一周就登上排行榜冠军;一年四个月,飞轮海走到哪儿都能掀起狂潮,在香港时甚至有拄着双拐的女歌迷“飞奔”追星,不过他们显然不满意只被定位为偶像,“偶像不只是外表,我们要让大家知道偶像还可以做很多事”;一年四个月,也足够婴儿牙牙学语,可接受本刊采访时,记者发现飞轮海介绍自己成长变化的言语间,使用词语的能力还需要加强。

  南都周刊:一年多没见,你们已经由刚出道的新人变成在各方面都很有成绩的艺人了。

  飞轮海:我们还是新人啊,我们一直都让自己保持好奇心,对事物有新奇感,比如上节目前都要不停告诉自己这个节目好有趣、有我们以前没发现的新奇点。(比如?)比如美食节目,因为我们自己就特别喜欢吃……(-_-!)很幸运有很多机会上通告,这一年做了好多事。

  南都周刊:哪个活动让你们成长特别快?

  飞轮海:香港和广州的两场小型演唱会吧,我们唱了8首歌、还请来Tank、刘力扬当嘉宾,之前的拜神,之后记者会采访,完全是正式演唱会的流程。公司和我们讲,希望这一场是你们年底演唱会的前车之鉴,要好好努力。

  南都周刊:紧张么?

  飞轮海:还是兴奋比较多,真正心慌的时候是担任S.H.E演唱会嘉宾时,那人才真的很多,而且都是她们的歌迷,压力很大,幸好她们是我们师姐,不然我们不会有这么多机会看大场面。而且她们真的很强,经历七八年后,还是女子天团,根本没有人可以靠近她们。

  南都周刊:你们怎么敢靠近?

  飞轮海(笑):她们是师姐啊,我们不会怕,她们私底下对我们很好,玩儿在一起,不会耍架子,她们也都从新人过来,知道新人最需要的就是师姐提拔。而且还会教我们好多东西,她们私底下很活泼,拍MV什么的一上镜头就更活泼。

  新专辑需要适当地消磨时间

  南都周刊:一年多时间才出这张专辑,算比较慢了。

  飞轮海:对,因为录制时很多歌都要反复录,有些完全是重录,好久没发专辑,要让大家耳目一新,适当地消磨时间是ok的。

  南都周刊:哪首歌全部重录了?

  飞轮海:是《为你存在》,我们甚至换了制作老师,因为我们越来越懂得自己的声音,我们听了还会觉得哪里不够好,自己要求重录补录。

  南都周刊:你们各自声音分别是?

  飞轮海:吴尊是低音部分,他能撑起飞轮海整个声音的厚度;大东的就很有特色,一听就能分辨出;辰亦儒不管多高的音,都会让你耳目一新;炎亚伦则是高音合声,所以我们最骄傲的是《不会爱》里的四部合声。

  南都周刊:可以说刚出道时你们只是一个偶像组合,现在要朝音乐组合方向走?

  飞轮海:对,我们将朝会唱歌的合声团体方向努力,希望学习S.H.E。其实第一张专辑最大目的是让大家认识飞轮海是一个有青春活力、非常活泼的团体,这张是让大家更多认识我们的内在,大多数人认为我们是偶像,偶像不只是外表吧,我们要推翻这个东西,让大家知道偶像还可以做很多事。

  一个人说错了,其他人就会很乐观地看他

  南都周刊:前阵子你们接受采访时说四个人曾经吵得很厉害,现在怎样?还会有解散的危机么?

  飞轮海:在第一张专辑之后,我们彼此都对对方很不满,压抑到最后就爆发出来,吵得很厉害。后来就稳定了,我们承诺无论七年、八年,飞轮海都不会解散,会一直存在。

  南都周刊:四人组团的好处是什么?

  飞轮海:就是接受采访时大家可以分工啊,比如辰亦儒负责讲什么叫《双面飞轮海》,大东就讲曲风是什么,其他人就可以不时地补充一下。(吴尊补充:我就是负责讲“对对,就是这样”)

  南都周刊:如果有人状态不好怎么办?

  飞轮海:有人状态不好,旁边人就会偷偷笑“他到底在讲什么”。不过基本上大家都会用乐观的态度去看别人,毕竟每个人都有他发挥和想要讲的事情。

  南都周刊:你们一直把F4视为偶像,可走了七年之后,他们现在的新闻要么是肚腩很大、要么是和女友分手……

  飞轮海(打断):只能说他们都在朝不同的方向走吧,有的是电影电视,有的是音乐(真厚道),他们很值得尊敬的,他们是一个始祖,是偶像团体的元老,做这些的第一个人都很值得让人尊敬。

  南都周刊:你们会介意以后自己在媒体眼里也会变胖、被曝光恋情么?

  飞轮海:变胖,太有可能了,我们这么爱吃。(笑)这都是本人自己的事,工作已经很辛苦了,如果有爱情,大家当然会鼓励它曝光,其实现在歌迷也都希望看到真实的艺人,谈恋爱又不是做坏事,到了适婚年纪就应该结婚,我们的歌迷现在就说要让我们找女朋友来照顾呢。

  记者也开始乱说话

  “分而攻之”我能对你们分而攻之么?

  和飞轮海一席对话后,记者也开始灵魂出窍,本来想接下来能否分别采访每一个成员,却脱口而出不知道从哪本词典里看来的“我能对你们分而攻之么”?飞轮海一片茫然互相对望“分-而-攻-之?”

  汪东城周星驰要演孙悟空?那我就当小猕猴

  在电视剧上作品不断的汪东城基本没什么底线,说为了达到梁朝伟的境界可以“为艺术牺牲尺度”,还主动讲最想演“孙悟空”,从《龙珠》的“小悟空”到张卫健的《西游记》,但他最喜欢的还是周星驰《大话西游》里的表演,“他不是在搞笑,而是很认真地表演。”听说今年星爷要在中影拍的《西游记》里再演孙悟空,他立刻说“那我就演他身边的猕猴。”

  吴尊:我想演猪八戒和超人

  当问到飞轮海四人来演《西游记》想扮演什么时,炎亚伦抢了“红孩儿”,辰亦儒是“沙和尚”,大家公推吴尊演“唐僧”,“因为他超喜欢说教”。吴尊自己却觉得很想演“猪八戒”,“因为我真的很喜欢吃。”他透露卡通人物里想要演“超人”——内裤外穿?我们看好你哦!

  辰亦儒:官腔达人诞生了!

  采访时,辰亦儒一度神游物外,当被问为什么话这么少时,辰亦儒就开始“羞涩”:“刚才你不在,其实之前采访时都是我说话,他们都还问为什么我话超多,现在我下班了。在台湾有人甚至觉得我喜欢抢话,但在香港又有人觉得我是最安静的。”其他团员则公推面对媒体时,辰亦儒是来阐述音乐主旨的“官腔达人”。

  炎亚伦:“我其实觉得我也是唱将型!”

  在新专辑里炎亚伦和刘力扬合唱了一首歌曲,录制的时候两人在北京、台北分开录,其间曲风一变再变,录音老师也来回奔波。当记者问和刘力扬这样的唱将合作时会不会有压力,炎亚伦反驳“我其实觉得我也是唱将型!”当然,压力还是有:“她给我的压力来自于她的身高,她穿起高跟鞋就和我一样高了。”

  

(责任编辑:大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飞轮海 | 吴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