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大灌篮》 > 《大灌篮》评论

天府早报:《大灌篮》最佳拍档 三帅哥借戏续情

    据悉,上影国际影城的《大灌篮》剧组见面会安排了很多影迷和周杰伦互动的环节。除了常规的面对面提问之外,影城方面还特意安排了篮球球技的大比拼,优胜者可以现场获得周杰伦的签名篮球。
当然如果你是周杰伦的铁杆粉丝,那一定不能错过本次见面会的大奖抽取活动,抽出来的幸运儿将有机会跟随周杰伦一起前往剧组宣传的下一站广州。

周董没有以前帅了?

看完《大灌篮》,有周杰伦的影迷不无失望地说:“周董没有以前帅了。”参照比较的是《不能说的秘密》。将这样的评价转述给周杰伦,他有些泄气地反问:“真的吗?”沉默了一小会儿,周杰伦给自己打圆场,“可我的工作人员说挺喜欢这部电影里我的样子。不像我做老板的时候,比较严肃,会骂人。”

《大灌篮》中的周杰伦颠覆了他以往主演的3部电影。摆酷、耍帅还是有,但集中在篮球场上。大部分的时候,周杰伦是一个过分天真的功夫高手。观众对于这样的周杰伦不甚习惯,但多年好友刘耕宏却透露说:“这个角色很像周杰伦小的时候。”周杰伦也说,“我小时候蛮调皮的,而且也剪了一个和片里一样的西瓜头。只是这个角色把我小时候给夸大了。”

导演朱延平和吴孟达包括看片的记者则评价周董的演出“很自然”,是“本色”演出,周杰伦强烈的希望观众也注意到他的这一变化。而这份私心,周杰伦昨日透露说,已经借着《周大侠》这首电影主题曲的歌词传达了。至于为什么主题曲取名《周大侠》,周杰伦没有直接回答,只是说他自己比较喜欢演“大侠”,“前阵子有个剧本找我演反派,我没有接,公司说是不想破坏我的形象。但其实,我个人还是比较倾向演个人英雄主义的电影。”

以周杰伦为焦点的《功夫大灌篮》军团昨日浩浩荡荡地抵达上海造势,本报记者受邀飞赴上海直击首映式。在上海影城接受千名影迷的尖叫欢呼后,导演朱延平,主演周杰伦、陈柏霖、刘耕宏、陈楚河、吴孟达、曾志伟、闫妮又经受了全国媒体的“轰炸”。

《大灌篮》明星一堆,新闻发布会却只有短短10分钟,之后立刻转入分组采访。但无论怎样,周杰伦一直是被“重点招呼”的对象。对于被委以这部电影“票房保证”的重任,周杰伦自认为表现有“突破”,“我给自己打90分,至少我看银幕上的自己不会尴尬,这是我对‘好电影’的基本要求。”而刚刚从香港赶到上海出席《大灌篮》首映晚会的蔡卓妍由于高烧39.8℃,在勉强参加《大灌篮》首映新闻发布会后,便去医院打针退烧。

互相调侃 吴孟达猛夸姓周的

主办方在专访环节,将曾志伟、朱延平、程小东3位“老人家”合成一组,朱延平和曾志伟是多年的朋友,一出场朱延平就起哄:“下面欢迎的是著名的老屁股,曾志伟先生。哦!是老戏骨。”现场记者笑作一团,曾志伟则反将一军说:“你这个破导演,要不是我们演员个个都能干,你怎么可能让观众笑那么久?”朱延平不甘落后,立刻向媒体爆料,曾志伟在影片中的很多台词,比方说:“我女儿一点不像我”、“老婆怎么不回家”都是他自己当年的心声,“我是给他机会发泄一下。”程小东则乐得在一旁看两人互斗。

闫妮和吴孟达在电影中是周杰伦的功夫老师,也是片中最搞笑的角色。两人一露面,吴孟达就左一句闫老师,右一句闫老师、把闫妮弄得都不好意思了。搞笑的吴孟达以前帮周星驰,现在帮周杰伦了,问他感觉如何时,他打起哈哈来:“姓周的都是好演员,周星驰、周润发、周杰伦,都很厉害。我不存在帮谁不帮谁,我希望他们双赢,都赚钱。”

最佳拍档 三帅哥借戏续旧情

和3位老人家的配搭相比,陈柏霖、刘耕宏、陈楚河3名年轻帅哥的魅力更大,总有女记者假公济私上前合影。片中陈柏霖扮演球队的队长,不过小帅哥这次必须邋遢才行,因为这个队长是个留胡子的酗酒者。而且不会喝酒的陈柏霖在开拍时被要求真喝,一瓶啤酒下肚,陈柏霖哇哇大吐。更搞笑的是,拍摄时,导演请了职业篮球队的队员跟他们对抗,职业队连进了几个球,陈柏霖想着不能丢脸,就豁出去了,结果居然打破了脸。此事直接导致《大灌篮》多破费了几百万元,用在后期特效为陈柏霖修脸上了。

而作为整个剧组惟一能够灌篮的人,刘耕宏透露,这次在片中出演反派主要是想着能够和周杰伦一起打球。“我们还没有出道的时候就在一起打球,现在杰伦太忙了,如果不是拍这个戏,我们真的没有机会一起打球了。”

(责任编辑:小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