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组图:陈瑀涵粉红诱惑 剪彩疑乳晕乍泄

陈瑀涵弯腰乳晕乍泄

陈瑀涵

剪彩

  台湾“新一代性感女神”陈瑀涵凭着36D的魔鬼频频胸压林志玲,火速暴红时尚圈。瑀涵日前以六位数的酬劳赴上海为知名饰品服饰店Q'GGLE新店任开幕剪彩嘉宾,同时更获老板全年提供百万元的产品赞助,其间因弯腰专心挑选饰物而怀疑乳晕不慎外泄,幸工作人员及时提醒才不致于春光乍泄。

  对于胸前的粉红诱惑,险些走光,瑀涵表示平时出席活动时已份外小心,尽量做好防御措施,因自己很喜欢这家店的饰品和衣物,而又有百万元的商品赞助,所以才会一时忘形弯腰专心挑选时险些走光,以后会更加小心紧慎。

问瑀涵平时是否有保养胸部的习惯,她笑说现阶段还没有这方面的困扰,但因最近有厂商想邀她为乳霜代言所以有在试用。问是否变更粉红呢?她笑谓现在本身就已很粉红了!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