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组图:侯湘婷为搏出位抛万金 低胸V领惊艳全场




  近期,在某时尚颁奖礼的现场,身着一袭华丽的低胸V领礼服的侯湘婷一出现在大家面前。旁边的女星都被她的34D傲人身材比了下去,显得暗淡无光,吸引了在场所有男士的目光,谋杀了在场摄影记者的无数胶片。

  等记者拍摄完毕,侯湘婷转过身去走红地毯时,身边的男士又发出尖叫声。原来侯湘婷的背部真空,露出完美曲线,展现曼妙腰肢,抢尽所有在场女星风头。

  据侯湘婷身边的工作人员透露,侯湘婷为了展现自己的傲人身姿特意在一家名为JAVECE的店里订做了礼服。

当晚同时去参加活动的李湘﹑孔维等女艺人也是在JAVECE店里挑选的礼服。侯湘婷知道同台亮相的女艺人也在这家店挑选衣服后,特别挑选了这件大V领﹑露酥胸﹑背部曲线完美现露的礼服。这件礼服造值高达近十万。为搏出位,侯湘婷可谓一抛万金。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