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明星春节大抢镜 张峻宁上海亮相唱《红》花美男

  1月27日晚,《2008华人群星新春大联欢》在上海录制。张静初任泉苗圃王宝强、爱戴和世界小姐冠军张梓琳等明星均到场助阵。而从“五星大饭店”里走出的俊秀“服务生”张峻宁此次携五星主题曲《红》应邀落户“上海滩”。并在另一个节目环节与爱戴共同演绎《小拜年》。在短短数月张峻宁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被全国观众熟知,从新星到明星,他的窜红速度令人惊叹。

 张峻宁

  纵观各家电视台的春节晚会的现场,我们感慨今年真是个新年倍出的年份,《士兵突击》王宝强的“许三多”备受观众喜爱,他的新单曲《有钱没钱回家过年》更是独具草根性格,代表了广大劳动人民春节愿望,此曲更是荣登各大歌曲排行榜前列。张涵予、袁文康等《集结号》四大主演也齐聚上海舞台,当张峻宁一身笔直俊朗的休闲西装悄然落座晚会现场时,引得身边的小女孩惊呼“太帅了”!

  忧郁精致的外表,羞涩的个性,让张峻宁的“柠檬们”穷追不舍。

“善唱能跳”又让张峻宁具备了偶像明星的基本素质:一副磁性高亢的好嗓子,拥有上海戏剧学院的音乐剧班精湛的舞蹈功底,这个“岩男郎”的确不简单。对此,张峻宁矢口否认,并表示自己非常珍惜每次登台的机会。“‘岩男郎’的称号让我受益匪浅,我感激海岩老师。但是后面的路还要我自己走,而且我毕竟不是专业的歌者、舞者,所以每一次的演出我都会努力排练,争取在台上的那几分钟做到最好。”从张峻宁的经纪人那我们还了解到,从别的晚会现场辗转赶往上海的张峻宁,前夜连夜排练录歌未睡,早起又赶飞机,航班延误,在机场他就独自温习歌词和舞步,其努力认真的态度可见一斑。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峻宁 | 王宝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