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2008年贺岁新概念 《家和万事兴》献礼奥运

  2008贺岁大战风云再起,左岸青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携手北京环球亚艺传播广告有限公司和北京东亚龙视广告有限公司再次强势推出贺岁新概念——《家和万事兴之奥运,我爱你!》。

  2007是个短片电影盛行的一年,左岸青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不失时宜的改变以往贺岁概念,大胆的推出了以短片剧集为表现形式的新概念贺岁剧《奥运,我爱你》。

  本剧以北京为窗口,透过北京看中国,北京对于不同文化的兼容与大气,也正是这座东方城市的魅力所在。东西方文化在此碰撞出强烈的戏剧化效果,将为本剧争取了更多的观众。

  本剧通过20个看似独立却又有一定联系的故事表达出“爱与真诚是构建和谐社会基础”的主题,以此得到全社会的广泛认同,并强烈表达中国、北京对于奥运的期盼与努力,是推出贺岁剧《家和万事兴之奥运我爱你》的最终目的。

  整个剧集由:《美人的礼物》《电梯故障》《糊塌子》《一切为你准备好》《最后一个快件》《撞车》《勇气》《雨夜同行》《功夫》《歌声传四方》《原来如此》《两个电话亭》《特殊的生日》《爱的拖鞋》《追忆似水年华》《我的新天地》《晴朗的一天》《小两口》《民谣歌手》《新年礼物》等二十个温暖的故事串联在一起。

  本剧另一个崭新的概念就是第一次集合了体育明星、演绎明星、著名歌手、网络红人共同构建了这个迎接奥运的大舞台,每一个小故事里都可以分别看到他们的身影。高敏、张军、胡妮、张国政、申雪,赵宏博,顾俊、钱红、小杨阳、庞青,王丽萍,莫慧兰,杨凌,赵家林,杨波、谭雪、王敬之等现役退役奥运明星在镜头前不再羞涩。

  而参演的演艺届人员也是群星荟萃,郭达, 葛存壮夫妇,丛珊,刘桦、黄勃、沙溢、阿朵、后舍男孩、黄雅莉,余灏明,爱戴,高明骏,吴彤、杨子珊,王挺、王劲松、沈畅、刘锡明、张少华、等新老明星为了在这里对奥运说一声“我爱你”,也克服了此次拍摄运作上的许多困难,将为观众和奥运明星一起奉献自己精湛的演技。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