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玫瑰江湖》今日封镜 霍思燕完美演绎大女人

  由北京凤舞天歌影视投资公司、浙江三禾影视文化公司、于正工作室联合出品的大型民初另类武侠剧《玫瑰江湖》在横店影视基地持续拍摄三个月,据悉将于今日杀青。

《玫瑰江湖》剧照
《玫瑰江湖》剧照

  该剧网罗了如钟汉良霍思燕、陈键锋、孙菲菲、刘松仁、邓翠雯等两岸三地影视圈多位明星,自开拍以来就成了媒体、剧迷关注的对象。据编剧于正介绍,由当红花旦霍思燕担纲的女主角“白玫瑰君绮罗”是该剧最具看点的一个角色。

  剧中君绮罗是个志气与柔情兼具的女子,文武双全、精明能干又单纯善良,与之前《最后的格格》中温柔苦情的格格反差甚大。这是霍思燕第一次担纲出演“大女人”类型角色,相信其意欲借此拓展戏路。

霍思燕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这个人物比起以往很有新意,希望观众能看到她塑造的不一样的角色。

  在《玫瑰江湖》里,霍思燕与钟汉良、孙菲菲等都是初次合作,却丝毫不缺默契,演绎全新角色也得心应手,出色演技可见一斑。据悉,该剧杀青后将进入后期制作阶段,争取最快时间与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菲菲 | 钟汉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