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简美妍廖昌永跨国合作 唱响上海新春晚会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1月28日13:55 来源:搜狐娱乐

  《华人群星新春大联欢》是SMG连续两年在新春之际推出的上海重点春节晚会品牌,今年的晚会以“情”为主线。来自韩国的“甜心公主”简美妍首次与中国美声歌唱家廖昌永合作,共同演绎《美丽的神话》。相信此次跨国跨唱法的合唱一定可以擦出更多新的火花,并带给电视观众新鲜的视听感受。

  所属KONA扩纳国际文化的简美妍,已于1月20日推出自己的首张中韩双语大碟。据悉,此次专辑从歌曲风格和造型上,都透露着一种小女人的甜美性感。第一主打歌《女人心》,就表述出了简美妍由“女孩”向“女人”蜕变的细腻心情。近日,忙碌的简美妍还赶赴海口,参加旅游卫视的春晚录制。

  此次《华人群星新春大联欢》,张静初、吴大维、周海媚、世界小姐张梓玲等出席了活动,据悉,该活动将于2月7日(大年初一)晚在东方卫视、娱乐频道播出。

  

(责任编辑:狐狸雨)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