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第14届演员工会奖揭晓 奥斯卡表演奖风向确立

  搜狐娱乐讯 第14届美国演员工会奖,当地时间昨日下午6点揭晓。为了庆祝美国演员工会创办75周年,前来出席颁奖典礼的大明星络绎不绝,在一定程度上弥补了今年金球奖颁奖典礼临阵取消的遗憾:安吉丽娜-茱莉、布拉德-皮特、汤姆-克鲁斯、汤米-李-琼斯、贾维尔-巴登、丹尼尔-戴-刘易斯等均准时出席,所有迹象都像是在为第80届奥斯卡暖场。

拿奖拿到手软的贾威尔-巴登
拿奖拿到手软的贾威尔-巴登

以《血色将至》称帝的丹尼尔-戴-刘易斯
以《血色将至》称帝的丹尼尔-戴-刘易斯

  颁奖典礼上,演员工会奖主办方通过短片形式,对过去75年涌现的著名演员进行了回顾。不过演员工会的评选结果却没有出现太大的惊喜,《血色将至》里的丹尼尔-戴-刘易斯,在获得12个协会奖之后再度登顶,离二度获颁奥斯卡金像只有一步之遥;《远离她》中的茱莉-克里斯蒂也以绝对优势封后,有极大可能继1965年的《亲爱的》之后再次拿下奥斯卡最佳女主角;《老无所依》中的西班牙演技派明星贾维尔-巴登如愿获得最佳男配角,亦是今年奥斯卡最无悬念的一个奖项。唯一爆出冷门的是最佳女配角奖——授予了《美国黑帮》里的非裔老演员鲁比-黛。鲁比在之前的前哨战奖项中一无所获,人气始终在《我不在那儿》的凯特-布兰切特和《失踪宝贝》里的艾米-瑞恩之后,直到上周入围奥斯卡提名,才得到广泛的注意。鲁比的获奖,相对于演员工会高达85%的小金人命中率来说,堪称一个惊喜和期待。

永远不老的最佳女主角茱莉-克里斯蒂
永远不老的最佳女主角茱莉-克里斯蒂

以黑马姿态杀出重围的鲁比-黛
以黑马姿态杀出重围的鲁比-黛

  值得一提的是,本届演员工会奖除了把最佳群像演技奖颁给了《老无所依》中四大主演,还特别设立了最佳剧组奖(包括所有的特技演员),今年颁给了《波恩的最后通牒》里的171名工作人员,以表明演员工会对每一个幕后电影从业者的尊重。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丹尼尔 | 刘易斯 | 克里斯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