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大灌篮》 > 《大灌篮》新闻

周杰伦吴宗宪等2月4号将到北京宣传《大灌篮》

  中新网1月28日电 由台湾知名艺人周杰伦领衔主演的春节大片《大灌篮》,将在全国网吧院线与影院同步上映。

  北京网尚文化公司近日以天价向上海电影集团买下《大灌篮》在大陆网络与无线增值服务独家版权,将在旗下三万家加盟的网吧院线与电信旗下的互联星空、我的e家等网络院线以及移动的手机院线同步首映《大灌篮》,届时网民只需要花2元的价格,就可以在网吧与家庭宽带收看清晰高质量的正版《大灌篮》新片。

  据悉,《大灌篮》主创人员将于2月4日在北京举行首映新闻发布会暨网络反盗版宣言活动,到时除了已经在上海参加首映典礼的男主角周杰伦与导演朱延平会出席之外,女主角蔡卓妍(阿SA)与台湾重量级综艺主持人吴宗宪都会出席新闻发布会现场,共同宣示反盗版。

  
(责任编辑:天蓝色)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