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大灌篮》 > 《大灌篮》新闻

《大灌篮》沪上宣传 周杰伦笑脸迎粉丝显疲态

  周星驰带着《长江7号》主创一行刚离开上海,周杰伦带着《大灌篮》就来了。26日晚,《大灌篮》在上海影城举行首映礼。导演朱延平与主演周杰伦、陈楚河、陈柏霖、刘畊宏悉数走上红毯。

周杰伦看起来略显疲态。
周杰伦看起来略显疲态。

  周杰伦无疑是全场“人气王”,到达时尖叫声不绝于耳,一些“粉丝”为凑近看偶像,甚至忍不住激动得翻过隔离杆。而周杰伦一路笑脸相迎,和夹道的“粉丝”打招呼,不过周杰伦看起来略显疲态,在拍照间隙,多次掩嘴咳嗽,还为了保暖穿黑色夹克戴围巾,将自己捂得十分严实。

  尽管与《长江7号》的全国首映日期有一个星期左右,但《大灌篮》方面丝毫没有马虎,不仅首映式、新闻发布会和庆典晚会的日子紧接着《长江7号》,且隆重程度也不亚于《长江7号》在北京的首映庆典。

倒是星爷显得有点轻敌,在日前上海记者会上,他甚至连《大灌篮》的导演是谁都不知道。

  据了解,为了PK《长江7号》,《大灌篮》这次用的“法宝”是周杰伦的灌篮功夫加喜剧元素。对于喜剧元素,《大灌篮》导演朱延平表示,自己作品的“笑果”更猛一些,而《长江7号》更侧重温情。另外他透露,黄健翔这次在《大灌篮》中将再度上演激情解说,朱延平表示,在看电影的时候,观众一开始也不会去仔细琢磨解说的声音是谁。到后来黄健翔一露脸,大家才会恍然大悟,一定会觉得很好笑。尤其是那句“生日快乐”,相信大家一定会笑得不可开交。

  

(责任编辑:天蓝色)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