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大灌篮》 > 《大灌篮》新闻

《大灌篮》发布会 周董称星爷“这小子聪明”

  《大灌篮》在新春贺岁档遭遇《长江七号》、周杰伦将在大银幕上PK周星驰,这个话题已经成为当下电影圈最敏感的话题。在上周五《长江七号》的发布会上,周星驰以回避的态度来应对这一话题,表示自己不太清楚还有《大灌篮》这样一部电影。昨天下午,《大灌篮》在上海举行了新闻发布活动,影片的导演朱延平率主演周杰伦、阿SA、曾志伟、陈柏霖、刘畊宏、陈楚河、吴孟达、闫妮以及动作指导程小东这一全明星阵容出席。对于《大灌篮》PK《长江七号》的话题,几位主创并不回避,在言谈之中颇有些暗战《长江七号》的味道。

《大灌篮》发布会
《大灌篮》发布会 周董耍起篮球

  暗战第一回合:

  周星驰步朱延平后尘?

  把篮球和功夫结合在一起的《大灌篮》很容易让人联想到把足球和功夫结合在一起的《功夫足球》,因此也有人认为《大灌篮》是步《功夫足球》的后尘。这个话题在发布会的一开始就被提了出来,周杰伦对这一话题似乎早有准备:“其实这两部电影有太多不一样,我希望大家看《大灌篮》的时候不要有先入为主的成见。《大灌篮》除了功夫和篮球之外,情感也是很重要的部分。例如我和曾志伟扮演的角色之间的情感,相信大家看过之后就会明白了。

  《大灌篮》的导演朱延平对于这种“步后尘”的说法明显非常在乎,甚至特意提到了自己十几年前的旧作《旋风小子》,“在那部电影里我就已经把功夫和篮球结合在了一起,如果一定要算是谁先想到把运动和功夫结合在一起的话,那么周星驰好像是在走我的老路。”周星驰的老搭档吴孟达面对相同的话题则秀出了他电影里熟悉的哈哈大笑,“当然完全不同咯,一个是用手,一个是用脚啦!”

  暗战第二回合:

  周董称星爷“这小子聪明”

  在上周五的《长江七号》发布会上,当有媒体提到《长江七号》同档期的最大对手《大灌篮》时,周星驰表示自己并不知道还有部叫《大灌篮》的影片。与周星驰的反应完全不同的是,周杰伦并不回避提到周星驰。他不仅表示要去看《长江七号》,而且还打算邀请周星驰来看《大灌篮》。在分组采访之前,周杰伦面对媒体的镜头一边作打拳状,一边甚至忍不住笑着嘟囔了一句:“好像我是周星驰!”

  对于周星弛没听说过《大灌篮》的说法,周杰伦非常不在意地说道:“如果他真不知道的话,那我就送一盘VCD给他。其实我一直对周星驰很敬佩,我最喜欢他的《整蛊专家》,这小子很聪明!他的每一部电影我都看,《长江七号》我也会去看。”周杰伦最后又忍不住补充道:“怎么他不和我比唱片呢?其实我现在电影在进步,音乐在走下坡路。我们应该团结起来,这个时候不应该有太多八卦的东西。”

  对于周星驰没听说过《大灌篮》的说法,导演朱延平半看玩笑半认真地说道:“听说有人不知道有《大灌篮》这部片子,那就太矫情了;要是还没听说过周杰伦,那他就是外星人啦!”

  暗战第三回合:

  曾志伟讽周星驰走极端

  曾志伟在接受采访时直言没想到《大灌篮》会和《长江七号》撞到一起,“就好像之前《投名状》《集结号》都集中在一起放,这次两部片子又走到一起。不管怎样,大片在节日交锋是好事,可以带动大家进影院啦!”至于周杰伦和周星驰的话题,曾志伟先开玩笑道:“杰伦是刚开的花。”刚说到这里,一旁的朱延平插进来笑道:“你的意思好像周星驰凋谢了,当心媒体乱写!”曾志伟立刻又更正道:“那周星驰就是塑胶花,永生不败啦!其实周星驰不想重复自己,他现在想找一条路,有点像当年的许冠文。不过他现在几乎没有什么题材是没拍过的。他只能找新人来拍,连吴孟达都不要了,因为希望新人带动他的全新感觉。其实不要走得太极端了,应该跟观众更接近,因为如果你找到一个题材观众却不喜欢,那就很冒险,观众还是喜欢他们熟悉的东西。”

  周星驰的老搭档吴孟达则打圆场道:“星仔的表演有些夸大,也是老手,他希望自己不停地有所改变,而杰伦演戏是新手。总之在我看来,姓周的演的电影都好看,都会赢,还有周润发。”

  

(责任编辑:天蓝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星驰 | 周杰伦 | 吴孟达 | 曾志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