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9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张根锡春装目录 海报下的男人味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1月28日12:07 来源:国际在线

  在KBS水木电视剧“快刀洪吉童”紧张拍摄中的张根锡,在最近的拍摄海报的海报中劲显男人味。

  张根锡最近为EXR的运动休闲代言。在拍摄现场可以看到,以往走美少年路线的张根锡做出了180度的大变身,以魅力的男人形象出现在了镜头的面前。根据拍摄的要求张根锡脱掉了上衣露出了完美的身形和结实的肌肉。

  EXR的负责人表示“张根锡的气质和感觉和新产品有着不谋而同的相似。”“8等分的完美身材成为不仅是20岁的年轻人连10几岁的中学生追捧的偶像。”(文字:innolife)

(责任编辑:狐狸雨)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