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大灌篮》 > 《大灌篮》新闻

周董《大灌篮》今日驾到成都 义卖物品提前曝光

  上海首映式后,周杰伦、阿SA、陈柏霖、陈楚河、刘耕宏等5位明星今日将抵达成都,参加由本报和上影集团联合主办,四川太平洋院线协办的“电影《大灌篮》成都宣传活动”。成都站的活动内容丰富,除了与100名粉丝现场互动“灌篮大联欢”,周董还将率众明星发起一场“慈善义卖”,义卖所得将捐赠给成都市儿童福利院的小朋友们,为他们送去新年祝福。昨日,所有义卖物品均已抵达蓉城,其中包括:周董片中穿过的球衣和戴过的小炉匠帽;阿SA的道具眼镜以及陈柏霖的签名篮球。

周董
周董

义卖物品
阿SA的道具眼镜

义卖物品
周董的球衣和小炉匠帽
义卖物品
义卖物品


  影片中

  周董实现所有梦想

  昨日,电影《大灌篮》在成都举行了小型媒体看片会,喜剧情节,以及片中精彩的篮球赛、功夫秀等都让观众大开眼界。影片的故事很简单,周杰伦扮演的方世杰是一个见义勇为、好打不平的孤儿,被功夫学校的老校长收养,有一身好功夫。可惜与接任的校长王标不和,一次世杰外出打架,王标将其逐出校门。流浪到公园的世杰无意中展现“中投”神技,被立叔看上,立叔策划“打球寻亲”让世杰一举成名……影片延续了导演朱延平贯有的“搞笑”风格,周杰伦这位平日里酷劲十足的明星在片中有不少笑料。

当然,最让周杰伦过瘾的是,在这部影片里,他实现了所有的梦想:打篮球、秀功夫,还可以像李小龙那样摆POSE。

  现实中

  周董为慈善不遗余力

  为了《大灌篮》,周董将与主创人员一道,马不停蹄地奔赴各地宣传,从上海到成都,再到北京、广州等地。在成都,周杰伦将与阿SA、陈柏霖、陈楚河、刘耕宏等几位明星一道,发起一场“慈善义卖”。据悉,被“隐形翅膀”女孩雷庆瑶的故事所感动的周董等人,筹划为其在成都举行一场义卖,他们拿出各自在剧中的道具:周董的球衣和小炉匠帽;阿SA的道具眼镜以及陈柏霖的签名篮球,号召粉丝参与,但雷庆瑶却表示,愿意把爱心传递给更需要帮助的人。最后,在主办方的协调下,成都儿童福利院的孩子们将接受这份特别的新年礼物。目前,周杰伦、阿SA、陈柏霖等人的粉丝已经开始了慈善总动员,“我们歌迷大多数是学生,能拿出的钱不多,但钱的多少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我们与偶像一起奉献爱心的过程。”粉丝们说。

  

(责任编辑:天蓝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杰伦 | 陈柏霖 | 陈楚河 | 雷庆瑶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