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韩国舞王单恋范冰冰 拍对手戏怕被电到(图)

  以青春励志歌舞为主的奥运献礼片《精舞门》正在北京紧锣密鼓的拍摄中,除了有多位奥运冠军客串其中外,有韩国第一舞王之称的南贤俊也在片中出演重要角色。不久前的记者探班,就看到了在剧中饰演DJ的范冰冰和韩国舞王南贤俊,虽然是南贤俊“单恋”范冰冰,不过二人首次拍对手戏却是妙趣横生。

南贤俟
南贤俟

  南贤俊不敢对视范冰冰

  接受记者采访的韩国新一代舞王南贤俊,谈起“暗恋”的对象范冰冰时,表示第一次见范冰冰时,就被她的眼睛所吸引“最喜欢范冰冰的眼睛,很大很漂亮,自己本来就是一个害羞的人尤其是和女孩子在一起,而冰冰的眼睛那么漂亮,都不敢和她对视。”这么腼腆到时怎么和范冰冰拍对手戏呢?面对记者的提问,南贤俊也犯难地笑道“我也很担心会被她电到。”

范冰冰<span
陈小春片场耳语关系好 src="https://photocdn.sohu.com/20080128/Img254923335.jpg" align=middle>
范冰冰陈小春片场耳语关系好

  陈小春专程去探班

  和南贤俊“单恋”范冰冰不同的时,陈小春也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自己曾经专门跑去探范冰冰的班“几年前曾在在怀柔拍《七品钦差刘罗锅》时听说范冰冰在旁边拍戏,之前我在杂志上见过她的照片,就想知道真人是不是有那么漂亮,所以我马上就冲过去看,当时她也在拍一部古装戏,我就觉得,哇,她真的像古典美人那样,眼睛特别美。”

  范冰冰力挺陈小春

  当天拍摄间隙,陈小春不停和身边的范冰冰不停聊天耳语,关系甚好。

得到片中两位男主角的夸奖,范冰冰也很开心地表示“那时候我们都还很年轻,所以会做出一些现在看来很好笑的事情。”但是对于此次和陈小春的合作,范冰冰则觉得她和陈小春有相似的地方,“他是个直来直去的人,心里有什么就直接说,我觉得我们在性格上有很多相似的地方,所以很做起来很开心。”

  片场表爱意 语言不通成障碍

  在拍摄现场范冰冰也向记者谈起初次和南贤俊的合作,表示南贤俊表演很不错,并笑称最难的不是和“暗恋”自己的南贤俊对视而是语言不通成了二人交流的障碍,“我们说英语、中文、韩语,其实大家都听不懂对方说什么。”(笑)虽然“情敌”陈小春普通话也不怎么好,但和范冰冰却是肝胆相照的好“哥们”,片场互相打趣聊天,看来“单恋”范冰冰的南贤俊要学好中文才行了。

  三人在一起都是缘分

  虽然影片中两位男主角都和范冰冰有感情戏,不过范冰冰却表示自己喜欢的类型是“老男人”,说完自己都忍不住大笑起来,虽然范冰冰觉得她和陈小春有相似的地方但也表示虽然陈小春也是成熟男士,但不在自己的考虑,“毕竟大家能在一起拍戏就是缘分。”范冰冰笑说。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范冰冰 | 陈小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