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北京荣信达影视艺术有限公司 > 最新动态

唐一菲与演员打成一锅粥 新片片场“失控”

  绿色环保电影《消失的村庄》正在云南会泽热拍,前不久接替周迅出演欧洲大片《约翰拉贝》的新人唐一菲担任女一号“芸草”。由于在海拔4200米以上的高原拍摄,本来严重的高原反应已让剧组成员难以忍受,昨天的一场激情动作戏,更让唐一菲和其他几位“极度缺氧”的演员一度“失控”,上演了一场六国大混战。

《消失的村庄》唐一菲
《消失的村庄》唐一菲

  剧情讲述的是男一号“吕山”去找自己心爱的女孩“芸草”(唐一菲饰),但两人之前的误会让“芸草”对他的到来多少有了一些抗拒,加上芸草的傻弟弟“从中作梗”,结果三人扭打成一团。演员们已经完全投入到剧情当中,先是唐一菲被“吕山”抱住大腿往后拽险些被扒掉裤子,裤子拉链在忙乱中也被拉了下来,吓得她直呼“快撒手,裤子要掉了”。之后,“芸草”又向冲过来的傻弟弟一个勾拳,由于太过投入,真的重重地打倒了对方。而“吕山”也未能侥幸逃出唐一菲的拳头,打完弟弟接着打“吕山”,唐一菲形容自己当时动作极大,头发都成冲天辫了。

拍摄完后,唐一菲赶快向两位对手道歉,刚才下手太重,扮演“吕山”的演员朱雨辰假装生气,吓唬唐一菲要“勒死”她以报刚才之仇。

  不过这场导致现场几近“失控”的激情动作戏却得到了导演的高度赞赏,唐一菲也长长舒了口气。当初在选择演员时,因为唐一菲的城市女孩形象的确与农家女“芸草”有很大差别,导演一直都对她是否能完成这个人物持怀疑。但被剧本和人物的魅力所深深吸引的唐一菲愣是把自己“整”成一个十足的村姑,并通过试戏最终让导演信服。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唐一菲 | 吕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