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2008年央视春节联欢晚会 > 媒体报道-08央视春晚

小沈阳回应“上春晚靠师傅帮忙”传闻(图)

魏积安与小沈阳

小沈阳

  从惊艳亮相到遗憾出局,再到重回剧组,赵本山徒弟小沈阳昨日(27日)杀回春晚的原因,被一直认为很微妙。是不是师傅本山给帮忙了呢?

  “小沈阳回来了”,演员们互相转告着这个消息,看来小沈阳的群众基础很好。

  曾经,在春晚的审查中亮相的小沈阳,表演的单人模仿秀《我要当明星》当时赢来了现场很多尖叫,反应热烈。后来,他的节目被毙也让许多看过他表演的演员遗憾不已。有消息说,他的节目与《星光大道》冠军杨光的节目雷同,因此导致出局,对此小沈阳也接受了淘汰的结果。
昨日,小沈阳卷土重来,使他一下子又成了热点人物。当然也有人猜测,是赵本山的原因才让他成功“复活”。

  昨日,出现在央视的小沈阳很低调。记者在二楼的咖啡厅遇到他,他正在那里背台词,他告诉记者:“我是昨天接到春晚剧组的电话通知的,我当时正在天津演出,然后火速赶往北京。”小沈阳表示他自己也不清楚央视春晚为什么会找自己演小品。

  外界有猜测说是他师傅赵本山的原因,小沈阳却说:“我不知道是不是师傅帮的忙,不过他是我师傅,可能会帮一些的吧,但是这个应该是春晚导演组的意见吧,我之前上那个节目他们都说挺好的,我也不知道为啥下来了。”

  对于这么仓促地就上阵了,能不能胜任这个角色,小沈阳还是挺有信心的:“我觉得这些东西还是相通的吧。我昨天到北京后,一夜也没睡,就是记台词,把那些台词强记住了。今天希望会有好的发挥吧,回去之后会再去磨合。”

  有得意的就有失意的,小沈阳在《收废品》的小品里替代的是演员刘亚津。昨日,刘亚津不知何故也出现在了央视一号演播厅外面的大厅,他低着头走,神情看起来很落寞,记者追上去问他的节目是不是会有变动,他一句话也未说。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本山 | 刘亚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