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朱媛媛传怀孕喜事 老公辛柏青在家悉心照料

辛柏青和妻子朱媛媛(资料图片)
  这个新年,娱乐圈真是喜事不断,恋爱的恋爱,结婚的结婚!而26日,因在电视剧《贫嘴张大民的幸福生活》中出演大民媳妇,而深入人心的内地女演员朱媛媛又传出怀孕的喜讯!

  在光怪陆离的娱乐圈里,辛柏青和妻子朱媛媛堪称一对“异类”,他们的感情生活常年保持极度的低调,几乎鲜为人知。从中戏的同学,到国家话剧院的同事,相同的生活环境、共同的职业和爱好,让两个人自然而然走到了一起。这对银幕夫妻各自在演艺道路上打拼,如今都成长为一线明星。
从相识、相恋到携手,辛柏青和朱媛媛已经一起走过了10年。在辛柏青看来,感情既然是个人的私生活,就没必要向公众交代那么多。

  无论是与男演员辛柏青结婚,还是怀孕,朱媛媛都非常低调。曾经有媒体问到他们的爱情,两人都不愿多谈,在他们看来,除去两人的演员身份,生活中他们的爱情和大多数人一样——简单而平实,所以至今朱媛媛是辛太太的事情都鲜为人知。前晚在成都开播的《八兄弟》中,朱媛媛与杨亚洲导演是第3次合作,两人是很好的朋友,但前日的看片会朱媛媛却并未露面给朋友扎场。当记者问及原因,该剧发行方负责人刘小凤表示朱媛媛正在赶拍一部新戏,因为时间冲突所以不能赶到成都。不过,记者从一位圈内人士处获悉了朱媛媛不能到场的真正原因,“媛媛已经怀孕,要当妈妈啦!”该人士透露,朱媛媛怀孕还不到3个月,一切状况都很好,老公辛柏青也在家照料妻子,两人期盼着这个小生命能健康来到人世。随后,记者拨打了朱媛媛和辛柏青的电话,但均无人接听,该人士直言:“媛媛最近都不会用手机,直到宝宝出世。因为现在是对电磁辐射最敏感的时期,她是不会接手机的。”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媛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