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列表

王力宏:我们都是绩优股(图)

  2007年度雪碧中国原创音乐流行榜前晚在沪落幕。黎明、王力宏、S.H.E等三十多位歌星及组合出席了盛典,各自揽下六项大奖的王力宏和黎明成为当晚最大的赢家。人气十足的王力宏谈起“老对手”周杰伦时,以一句“我们都争做绩优股”来肯定彼此去年的成绩。

  王力宏

  奖太多拿得手软

  王力宏此次获得了全球华人最优秀创作人大奖和全球华人最受欢迎男歌手等6个奖项,堪称是雪碧榜的最大赢家。奖太多,以至于手捧6个奖杯给媒体拍照的他显得有些手忙脚乱———拿都拿不下。


  对于这些奖项,王力宏坦言最重视“创作人奖”,“我觉得创作人比歌手来得重要”。对于“全球华人最受欢迎男歌手奖”,他则认为:“我觉得很特别,因为我从来没有拿过这种全球性的奖。听起来有点压力,不过也是一个很大的鼓励,接下来我最主要的就是做好音乐和电影。”

  与Selina牵手否认“来电”

  当晚,王力宏与Selina合唱的一首《你是我心内的一首歌》还获得了最优秀合唱歌曲的奖项。但记者注意到,两人在领奖时和之后的表演时都手牵手。由于一直都有消息称Selina暗恋王力宏,尽管两人曾多次否认,但这次公开牵手上台领奖不知是否“旧情复燃”。对此,Selina笑言:“因为我很紧张,所以只能抓着力宏的手。”王力宏则表示:“大家很长时间没有见到了,难得聚在一起。”与周董都做绩优股

  此外,由于在不久前的另一个音乐颁奖礼上,王力宏将周杰伦连续三年都获得的“年度最受欢迎男歌手”抢入囊中,而两位“歌坛小天王”也颇为相似:王力宏和李安合作的《色,戒》去年上映;周董近日也交出了去年拍摄的电影《大灌篮》,两人的战场俨然从歌坛蔓延至影坛。对此,王力宏坦言:“其实我和杰伦都有互相鼓励,目标还是能够努力做好音乐。”他还用股票来打比方:“就像股市一样,我们都争着做绩优股,大家一起发展。”外国人不懂《色,戒》

  谈起在电影方面的发展,刚在日本参加过《色,戒》首映式的王力宏坦言非常期待下一部作品。对于《色,戒》未获奥斯卡提名,他替李安导演鸣不平,他认为,外国人可能无法理解这部影片,“他们能了解什么是色,但可能不明白什么是戒。”至于与李安合作后是否会对以后的剧本都很挑剔,王力宏表示,无论是和新人还是大师,都能从他们身上学到东西。另外,王力宏还透露巡回演唱会将在下半年启动。

  S.H.E

  上春晚一定会真唱

  在此次雪碧榜上,S.H.E的收获也不小。一口气拿下亚太地区最优秀组合奖等5个大奖。三个小妮子在接受采访时笑得合不拢嘴。对于连着好几年都包揽“最优秀组合奖”,El-la谦虚地说:“希望能一直这样下去,奠定这样的江山并不是一个人的事情,是大家努力的结果。”提起将在央视春晚上演唱《中国话》,Ella“搞笑”地说道:“当然没任何问题,这首歌我们都已经唱了几千遍了,倒着唱……那还不行。”

  三姐妹一致强调,上春晚不会对嘴,一定要真唱,而且也没收到主办方的这种要求。

  "四小天王"

  雪碧榜新推“四大才子”

  这次雪碧榜把曹格、胡彦斌、张敬轩和侧田组合在一起称为“四小天王”,对于这样的称号,曹格开玩笑地说:“四小霸王比较好听,其实我们四个都在努力地写歌,很认真地做音乐。”胡彦斌则称“四小天王”都是好朋友,这次能一起上台表演很开心,自己作为“东道主”上海人,一定会尽地主之谊带“哥儿几个”一起出去玩。

  而对前辈“四大天王”,“四小天王”更多的则是崇拜。曹格表示:“四大天王都是我非常崇拜的偶像,他们到今天还有那么多人尊敬和喜欢自有道理。我要继续努力,跟着他们的脚步走。”胡彦斌最喜欢的是张学友,“因为他在唱歌和生活方面都是好男人”。

  本报记者茅中元实习生孔玲媛文朱良城摄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力宏 | selina | 李安 | s.h.e | 黎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