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电影版《铁臂阿童木》导演换人

  搜狐娱乐讯 电影版《铁臂阿童木》日前已经找到新的导演来指导拍摄,原本担任导演的是科林•布莱迪,如今换上了《鼠国流浪记》的导演大卫•鲍沃斯,不过制片方并没有透露替换导演的原因。

好莱坞打造3D《铁臂阿童木》
好莱坞打造3D《铁臂阿童木》

  鲍沃斯对于此次能够担任该片的导演感到非常的开心,他说动画片《铁臂阿童木》对自己有着一生的影响。“我非常期待能够给阿童木一次好莱坞似的待遇。他的故事既有感人情节又有盛大的场面,所以自然是要登上大银幕的。这一次与我合作的制作室有着一大批的精英人才,所以我觉得我们很有机会创造新的历史,带给观众惊喜,让他们在座位上忍不住想站起来欢呼,当然也希望可以使得他们开怀大笑。”

官方海报
官方海报

  大卫•鲍沃斯第一部参与制作动画的是影片《谁害死了兔子罗杰》,该影片已经成为了好莱坞的经典。相信由大卫•鲍沃斯来指导家喻户晓的《铁臂阿童木》一定不会让广大的动画迷失望。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大卫 | 鲍沃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