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奥运 > 星闻·访谈

韩星追赶奥运大潮 Rain成最大受惠者(图)

  北京奥运举行在即,各地为了迎接奥运会正在举行的各种活动也是丰富多彩,除了两岸三地的艺人以外,韩国艺人也成为了各项活动争相邀请的对象。不少韩国艺人为了赶上奥运大潮,纷纷登陆中国市场寻找演出机会,大沾奥运光。

  Rain成最大受惠者

  在中国人最喜爱的韩国明星问卷调查中Rain总是名列前茅,因此“备战”北京奥运会,他也是最为积极的。首先,Rain与北京奥运会无线通信领域官方赞助商签订了一年的广告代言合同,目前,他正计划担任以北京奥运会为主题的广告代言人及演唱相关的广告歌曲,不出意外的话,他在中国的人气将随着广告的播放以及北京奥运会的举办而节节高升。
张娜拉南贤俊借戏抢位

  通过不懈努力进军中国市场后站稳脚跟的韩流明星也将迎来忙碌的一年,代表人物就是张娜拉。2003年进军中国市场的她在2005年成为了第一个在中国发行中文专辑的韩国歌手,随后又出演《刁蛮公主》等电视剧,给中国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随着她中文水平的不断提高,她也成为了最受中国演出市场欢迎的韩国明星。

  有“韩国舞王”之称的南贤俊虽然进军中国的时间很短,但人气却扶摇直上,他的舞艺也给许多年轻人留下深刻印象。不久前,他被糅合了武术与舞蹈的奥运献礼电影《精武门》选中,扮演男二号与陈小春“飙舞”,其所属经纪公司透露说:“原计划在中国停留1个月左右,没想到各地纷纷发来演出邀请,所以决定在中国"长住"。”随着奥运会的临近,能够将“力与美”结合成动感舞步的南贤俊将会受到越来越多的青睐。张力尹韩庚“出口转内销”

  在韩国发展的中国明星也抓住奥运这一巨大商机,纷纷转回中国发展。韩国SM娱乐公司培养的中国籍歌手张力尹和Super-Junior成员韩庚在日前举行的“2008北京奥运会倒计时200天”的演出中,用中、英、韩三国语言演唱了1988年汉城奥运会的主题曲《手拉手》,张力尹还演唱了由韩国传统乐器奚琴配乐的祝愿北京奥运会圆满举行的歌曲《OneMoreTry》,她将乘势于下月在中国发行个人专辑。

  另外,韩庚所在的SuperJu-nior今年上半年也将在中国发行专辑,经纪公司透露:“我们并没有针对奥运会推出专辑,而是恰巧赶上了,现在已经陆续收到不少奥运会相关活动发来的演出邀请。”
(责任编辑:小锘)

相关新闻

组图:奥运倒计时200天 韩庚张力尹北京献唱

搜狐娱乐讯 2008年1月21日,北京,北京奥运会歌曲现场宣传推广启动晚会暨倒计时200天纪念活动在北京五棵松篮球馆举行.周杰伦、周华健、萧亚轩、羽泉、黄征、黄晓明、韩庚、张力尹、苏醒、前体操名将杨波等著名歌手登台演唱...

08-01-22 14:09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庚 | rain | 张娜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