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搜狐韩娱 > 韩国明星

被控打掉女记者门牙 宋一国态度强硬予以否认

  本报讯 即将结婚的韩星宋一国被一月刊女记者告上法庭,理由是宋一国对女记者动粗,打断了她的一颗门牙等,但宋一国则表示自己根本连碰都没有碰这名记者。

  该女记者表示,1月17日晚9时左右,她在宋一国的家前为了采访他而去抓住了他的胳膊,但宋试图以甩手来挣脱,肘部正好击中了她的脸,导致她一颗门牙被打折,三颗上牙被打伤,治愈需要6个月。
该记者表示:“这是采访中的偶发事件,并非宋一国蓄意而为,我并不想闹大,但是他却连道歉都没有,让我感到非常屈辱。”

  对此,宋一国上周表明了自己强硬的态度,他针锋相对地指出:“收到了自称是受害人的记者发来的诊断书,简直是不可理喻的事情。虽然我们见过面,但我连她的衣襟都没碰过,我会找出家门前的电子录像用来作证,我的经纪公司也计划以侵害名誉为由起诉她。”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